2018-09-26 感恩 107-1第1场 品质:帅气与美丽是必须的:Coser教你摆姿势

  • 2018-09-27

2018-09-26 感恩 107-1第1场

品质:帅气与美丽是必须的-Coser教你摆姿势

 
2018-09-27
 
 
   感恩学苑第1场活动:品质:帅气与美丽是必须的-Coser教你摆姿势
 
讲师:Eco 

活动简介:让同学能知道日常生活摆pose拍照与COS拍照之差别,并教导同学摄影拍照的相关技巧与诀窍,使同学能从中精进自身摄影技术、磨练姿势技巧让最终成品越来越完美

 
Cosplay是现在越来越流行的活动,有些人知道Cosplay但并不了解它、有些人已经参加过活动却不知如何精进自己的摆拍技术,1070926日晚上630分,亚洲大学三品书院书苑日感恩书院于HB88教室邀请师大角色扮演社的Eco讲师,为这些困扰的同学解说如何拍出最符合角色性格的照片在这次的活动中,讲师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各种不同风格的角色如何用动作呈现角色特质、照片要如何构图最吸引人,会后更亲自示范摆拍,引发与会同学的尖叫与掌声。
 
    商设系阮尚洋同学说:在经过这次的课程中学到了许多拍照与摆姿势的各种技巧,也才真正了解到一位coser要拍一张有情境、内容与意涵的照片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真的让我以前固有印象都瓦解了,很庆幸我有来上这堂课
 
    资工系林宗汉同学觉得:原来不同的姿态和表情给人的感觉竟然差这么多,这堂课让我清楚了解,在镜头下的各种不同的姿势能给人哪些不同的感觉,因为这堂课的教导,让我在这堂课之后能在拍照的时候摆出最适当的姿势与表情。
 
 
 休憩系黄佑玲同学提到:在这次的活动中,我不仅仅学到了如何以一个姿势拍摄出完美的照片外,我还学到了,该如何取景、如何构图、如何使人物与背景呈现出完美的结合感。真的很感谢艾可讲师特地来台中为我们带来这么棒的一堂课,她真的很棒!

职治系郑羽轩同学说:在上完这堂三品课程后,让我对于摄影和姿态有了更深一步地了解,因为这堂课使我开始对摄影感兴趣,觉得摄影等相关知识挺有趣的,相信未来我会更加了解那些摄影的相关知识。

幼教系许馨仁同学说:拍出一张好照片原来背后是这么辛苦的事。要拍出张好照片除了被拍照者要想最适合这个场景的动作与表情外,拍照者也需要想最适合的构图方式,经过两者的配合后,才能完成最好的一张照片。我是在艾可讲师说明后才明白这些事情,真的很开心我有报名这场三品活动,因为这场活动让我更加了解、喜欢COS
 

活动结束后,这次参加活动的27位同学们都觉得意犹未尽,同学们现在才知道:Cos照看似简单却含有许多技术成分,要拍出一张好看的照片原来要下这么多工夫,看样子事无巨细,唯有不断钻研、不断自我突破,才能接近完美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