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2 感恩書苑-第6場 珠寶鑑定

  • 2018-05-03

2018-05-02 感恩 106-2 感恩 : 珠寶鑑定

2018-05-03

 

 

感恩學苑 第六場-珠寶鑑定-知識

講師黎龍興

 

每一顆熠熠生輝的寶石都是經由人為的鑑定,歷經長時間的打磨,才能成為我們市面上所看到的珠寶飾品。亞洲大學感恩學苑於5月2日晚間六點在L011舉辦的「珠寶鑑定」活動,講師在活動中除了傳授珠寶的知識,也分享了他對工作的經驗與態度,讓同學對社會工作的定位能更加瞭解。

心理系劉珈妤同學表示:對於珠寶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如何判別,怎樣算是一個好的珠寶!從此次的演講認識了很多珠寶,及看到好幾百萬的珠寶,因著這個活動不但使我對珠寶更感興趣,還讓我有了更棒的動力去追求高品質的生活。

 

時尚系許宜婷同學表示:知識就是力量,知識就是財富,多一個技能就是多一個出路,更了解珠寶鑑定師的工作在做甚麼,珠寶有些長的很相似的可以經由各種儀器可以分辨真偽,讓我們不會受騙。


外文系黃妙心同學表示:這次的課程初步瞭解了珠寶的一些小知識,了解寶石相關職業以及寶石相關特性及鑑定方法,老師也帶來了一些稀有的珠寶飾品讓我們開眼界,今天真的收穫滿滿。

時尚系林以晨同學表示:我們系上的課程有珠寶設計,但這還是第一次看到真的很高價的珠寶單品。在這堂課上看到很多漂亮的寶石以及價值非常高的寶石們有玉石,翡翠,彩色寶石,半寶石…,也聽到許多知識與其他趣聞,聽完之後對珠寶業有點興趣,希望能培養未來另個專長。

視傳系尤思婷同學表示:透過這次珠寶鑑定的課程,不但對珠寶有更深一層的認識,甚至能配戴珠寶,這樣特殊的體驗令人難忘。還了解學寶石鑑定的好處、學會認識寶石和寶石鑑定。

最後講師讓同學們戴上價值連城的珠寶,進行走秀,美麗的珠寶飾品讓現場的29位同學驚嘆連連,在華麗的走秀中結束了這場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