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2 感恩书苑-第6场 珠宝鑑定

  • 2018-05-03

2018-05-02 感恩 106-2 感恩 : 珠宝鑑定

2018-05-03

 

 

感恩学苑 第六场-珠宝鑑定-知识

讲师黎龙兴

 

每一颗熠熠生辉的宝石都是经由人为的鑑定,历经长时间的打磨,才能成为我们市面上所看到的珠宝饰品。亚洲大学感恩学苑于5月2日晚间六点在L011举办的「珠宝鑑定」活动,讲师在活动中除了传授珠宝的知识,也分享了他对工作的经验与态度,让同学对社会工作的定位能更加了解。

心理系刘珈妤同学表示:对于珠宝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如何判别,怎样算是一个好的珠宝!从此次的演讲认识了很多珠宝,及看到好几百万的珠宝,因着这个活动不但使我对珠宝更感兴趣,还让我有了更棒的动力去追求高品质的生活。

 

时尚系许宜婷同学表示: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就是财富,多一个技能就是多一个出路,更了解珠宝鑑定师的工作在做甚么,珠宝有些长的很相似的可以经由各种仪器可以分辨真伪,让我们不会受骗。


外文系黄妙心同学表示:这次的课程初步了解了珠宝的一些小知识,了解宝石相关职业以及宝石相关特性及鑑定方法,老师也带来了一些稀有的珠宝饰品让我们开眼界,今天真的收获满满。

时尚系林以晨同学表示:我们系上的课程有珠宝设计,但这还是第一次看到真的很高价的珠宝单品。在这堂课上看到很多漂亮的宝石以及价值非常高的宝石们有玉石,翡翠,彩色宝石,半宝石…,也听到许多知识与其他趣闻,听完之后对珠宝业有点兴趣,希望能培养未来另个专长。

视传系尤思婷同学表示:透过这次珠宝鑑定的课程,不但对珠宝有更深一层的认识,甚至能配戴珠宝,这样特殊的体验令人难忘。还了解学宝石鑑定的好处、学会认识宝石和宝石鑑定。

最后讲师让同学们戴上价值连城的珠宝,进行走秀,美丽的珠宝饰品让现场的29位同学惊叹连连,在华丽的走秀中结束了这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