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登峰 第三場 106-1 品味:迷你馬卡龍甜品黏土手做音樂盒

  • 2017-11-18

2017-10-18 登峰 106-1品味:迷你馬卡龍甜品黏土手做音樂盒

2017-11-17

 

 

登峰學苑 第三場-品味:迷你馬卡龍甜品黏土手做音樂盒

講師江品儀

亞洲大學三品書院-登峰學苑這次邀請HareBare音樂盒手創館店長江品儀老師帶來『品味:迷你馬卡龍甜品黏土手做音樂盒』的課程。本次活動於10月18日晚上六點M511(管理學院)舉辦,參加的同學共有25位,活動中老師以輕鬆愉悅的方式教導大家如何裝飾音樂盒並向大家說明音樂盒的起源以及各種不同的音樂盒。

人文社會學院的陳同學在這次的活動中瞭解到音樂盒的基本知識,得知不同音樂盒中齒輪的差異,可以製造出不同的音樂,並且在課程中動手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特色音樂盒,覺得十分開心,希望下次能夠繼續參加這場活動。

 

   創意設計學院的蕭同學在這次的活動中親手完成一個屬於自己的音樂盒,在老師的解說之下瞭解到許多不同類型的音樂盒的故事以及使用上的不同,並在指導下瞭解輕黏土的使用方式,輕鬆做出美麗的成品。

 人文社會學院的黃同學認為可以自己親手製作自己的音樂盒事一件非常有趣得事情,因為這次的做法非常得簡單,完成自己的音樂盒之後覺得很開心,在上課的過程中也聽到了很多不同的音樂盒的故事,覺得很有趣,也希望下次能夠再來參加這場活動。

 

 

 

      管理學院的洪同學覺得能夠手作自己的音樂盒事一件讓人感到十分愉快的,在老師教導如何製作馬卡龍飾品過程中也學習到許多技巧,以及在需要大家的幫助時必須勇敢的發問。

     管理學院的凌同學說老師非常的和藹親切,重頭到尾都是笑著看大家製作音樂盒,課程當中也不斷的炒熱氣氛,讓活動變得十分有趣,並在一開始就先帶我們認識了音樂盒的由來,以及每個音樂盒不同的使用方式,希望下次有機會的話能夠再次參與這場活動。

 

 

 

 

在這次的活動中,江老師利用簡單的方法製造出各式各樣的精美飾品,將一個簡單的白色音樂盒變成美麗的成品,透過這次的學習讓大家知道了音樂盒的起源以及各式各樣不同的音樂盒該如何使用,也讓來參加這次課程的同學們發揮個人的創作能力,並帶著當日製作的精美成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