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登峰 第三场 106-1 品味:迷你马卡龙甜品黏土手做音乐盒

  • 2017-11-18

2017-10-18 登峰 106-1品味:迷你马卡龙甜品黏土手做音乐盒

2017-11-17

 

 

登峰学苑 第三场-品味:迷你马卡龙甜品黏土手做音乐盒

讲师江品仪

亚洲大学三品书院-登峰学苑这次邀请HareBare音乐盒手创馆店长江品仪老师带来『品味:迷你马卡龙甜品黏土手做音乐盒』的课程。本次活动于10月18日晚上六点M511(管理学院)举办,参加的同学共有25位,活动中老师以轻松愉悦的方式教导大家如何装饰音乐盒并向大家说明音乐盒的起源以及各种不同的音乐盒。

人文社会学院的陈同学在这次的活动中了解到音乐盒的基本知识,得知不同音乐盒中齿轮的差异,可以制造出不同的音乐,并且在课程中动手创作出属于自己的特色音乐盒,觉得十分开心,希望下次能够继续参加这场活动。

 

   创意设计学院的萧同学在这次的活动中亲手完成一个属于自己的音乐盒,在老师的解说之下了解到许多不同类型的音乐盒的故事以及使用上的不同,并在指导下了解轻黏土的使用方式,轻松做出美丽的成品。

 人文社会学院的黄同学认为可以自己亲手制作自己的音乐盒事一件非常有趣得事情,因为这次的做法非常得简单,完成自己的音乐盒之后觉得很开心,在上课的过程中也听到了很多不同的音乐盒的故事,觉得很有趣,也希望下次能够再来参加这场活动。

 

 

 

      管理学院的洪同学觉得能够手作自己的音乐盒事一件让人感到十分愉快的,在老师教导如何制作马卡龙饰品过程中也学习到许多技巧,以及在需要大家的帮助时必须勇敢的发问。

     管理学院的凌同学说老师非常的和蔼亲切,重头到尾都是笑着看大家制作音乐盒,课程当中也不断的炒热气氛,让活动变得十分有趣,并在一开始就先带我们认识了音乐盒的由来,以及每个音乐盒不同的使用方式,希望下次有机会的话能够再次参与这场活动。

 

 

 

 

在这次的活动中,江老师利用简单的方法制造出各式各样的精美饰品,将一个简单的白色音乐盒变成美丽的成品,透过这次的学习让大家知道了音乐盒的起源以及各式各样不同的音乐盒该如何使用,也让来参加这次课程的同学们发挥个人的创作能力,并带着当日制作的精美成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