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登峰 第四場 105-2 品德:閃耀奪目-心機眼線

  • 2017-05-14

2017-03-28 登峰 105-2 品德:閃耀奪目-心機眼線

2017-05-14

 

登峰學苑 第四場-品德:閃耀奪目-心機眼線

講師:林詩涵

 

       本次活動品德:閃耀奪目-心機眼線,由亞洲大學三品書院書苑日活動登峰學苑於106年3月28日星期二晚上6點半在圖書館中文書寫中心所舉辦,特別邀請到直也美髮沙龍技術店長──林詩涵老師教大家能讓自己變得更美麗、更有自信。基礎保養及彩妝教學,教學的過程中,老師非常細心一步一步慢慢教導大家如何從保養開始讓自己皮膚變好以及眼線的長度決定一個人的風格,再教學如何使用粉底液、蜜粉、畫眼線及修筆等技巧。

 

 

 

 

醫學暨健康學院的張同學說:「這次活動讓我學習到化妝的技巧,也和很多同學互相交換意見,學到更多額外的知識例如上妝的技巧、步驟、沿線的畫法等等原本對化妝就有興趣,卻不敢自己嘗試,利用這次的機會讓我體驗到化妝的經驗。」

 

管理學院的呂同學說:「透過這次的活動讓我更加瞭解化妝品如何應用、如何化妝、選擇適合自己的底妝和妝前保養的順序,化妝讓自己變的更漂亮,狀態更好,希望書院活動可以多多舉辦類似的活動。」

 

 

 

 

管理學院的吳同學說:「老師很親切,大方分享經驗之談,對化妝品的介紹專業詳盡,我也瞭解了自己的臉部狀態,同時對妝容也有一般的見解和技巧的重要性,運用適合自己的化妝品成為更漂亮、有自信的自己,希望多舉辦類似的活動。」

 

 

 

 

 

透過彩妝教學的進行,讓同學了解臉部保養的重要性和彩妝的使用方法。同學也藉由這場活動,學會了如何使用粉底液、蜜粉、畫眼線及修眉技巧。不只讓同學學習到如何使自己的五官更美麗,也更能促進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看到30位同學都非常滿意自己的作品,也體現出活動進行的非常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