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登峰 第四场 105-2 品德:闪耀夺目-心机眼线

  • 2017-05-14

2017-03-28 登峰 105-2 品德:闪耀夺目-心机眼线

2017-05-14

 

登峰学苑 第四场-品德:闪耀夺目-心机眼线

讲师:林诗涵

 

       本次活动品德:闪耀夺目-心机眼线,由亚洲大学三品书院书苑日活动登峰学苑于106年3月28日星期二晚上6点半在图书馆中文书写中心所举办,特别邀请到直也美发沙龙技术店长──林诗涵老师教大家能让自己变得更美丽、更有自信。基础保养及彩妆教学,教学的过程中,老师非常细心一步一步慢慢教导大家如何从保养开始让自己皮肤变好以及眼线的长度决定一个人的风格,再教学如何使用粉底液、蜜粉、画眼线及修笔等技巧。

 

 

 

 

医学暨健康学院的张同学说:「这次活动让我学习到化妆的技巧,也和很多同学互相交换意见,学到更多额外的知识例如上妆的技巧、步骤、沿线的画法等等原本对化妆就有兴趣,却不敢自己尝试,利用这次的机会让我体验到化妆的经验。」

 

管理学院的吕同学说:「透过这次的活动让我更加了解化妆品如何应用、如何化妆、选择适合自己的底妆和妆前保养的顺序,化妆让自己变的更漂亮,状态更好,希望书院活动可以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管理学院的吴同学说:「老师很亲切,大方分享经验之谈,对化妆品的介绍专业详尽,我也了解了自己的脸部状态,同时对妆容也有一般的见解和技巧的重要性,运用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成为更漂亮、有自信的自己,希望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透过彩妆教学的进行,让同学了解脸部保养的重要性和彩妆的使用方法。同学也借由这场活动,学会了如何使用粉底液、蜜粉、画眼线及修眉技巧。不只让同学学习到如何使自己的五官更美丽,也更能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互动。看到30位同学都非常满意自己的作品,也体现出活动进行的非常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