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1 感恩 第三場 105-2 造型氣球的魔法

  • 2017-05-14

2017-03-21 感恩 105-2 造型氣球的魔法

2017-05-14

 

 

感恩學苑 第三場-造型氣球的魔法

講師:葉昶佑

亞洲大學105學年度第二學期三品書院書苑日活動眾所矚目、爭相報名,這次是由感恩學苑於106年3月21日星期二晚上6點半在感恩學苑地下餐廳所舉辦具備關懷力與創新力的「造型氣球的魔法」活動,特別邀請到葉昶佑老師蒞臨亞洲大學,講解魔法氣球的神奇之處,讓同學可以透過自己的雙手,做出屬於自己的可愛卡通氣球,除此之外,老師還教授了許多摺汽球的技巧,而同學們就在尖叫過程中,完成屬於自己風格的創新氣球,對於自己的作品,同學們都感到別有一番成就,雖然有些同學的手比較不靈巧,但是在其他同學們的互助下,也順利完成了自己的特色氣球。

生科系四年級蔡心縈同學表示,參加這次的活動才知道,原來氣球的藝術是來自一雙巧手編織而成的,透過講師的循循引導帶領著大家一起摺汽球,一方面要突破自己面對氣球爆掉的勇氣,一方面也要考驗自己手的靈巧度,才能完成一個不容易的氣球藝術品。

 

    資傳系三年級許瑜珊同學表示,之前只有看過路上有人在賣各式各樣的氣球造型,這是第一次親自接觸摺汽球的快感,這是一種難以訴說的成就感,從無到有的過程讓人倍感溫暖,看著自己的完成品更是感動萬分呀!

 經管系一年級謝鳳翎同學表示,透過這場氣球造型的活動才知道,原來摺汽球需要兼具細心、耐心、謹慎和專注力,追求自我突破並且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氣球造型,也能增進自己的學習和才藝表現。

 

 

生科系四年級呂佳容同學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接觸造型氣球,一開始雖然很怕氣球會在自己的手上爆開,但是收到身旁同學的關心和協助,發現自己也能完成一個屬於自己另類的造型和創意。

    視傳系一年級顏廷臻同學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氣球造型裡面的技巧-熊耳摺,它是最基本但是也是最需要細心的步驟,而講師也很貼心的關心每個同學,當他們手中的氣球不小心破掉時,就會遞上完成到剛剛步驟的新氣球,真的讓人倍感溫暖呀!

 

 

 

 

這次的活動讓現場參加的21位同學都能完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造型氣球-杯麵、龍貓、蛋黃哥還有蠟筆小新,初次體驗的捏摺氣球讓人躍躍欲試,不但充滿快感又能抒發自己情緒,是一項另類的新奇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