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1 感恩 第三场 105-2 造型气球的魔法

  • 2017-05-14

2017-03-21 感恩 105-2 造型气球的魔法

2017-05-14

 

 

感恩学苑 第三场-造型气球的魔法

讲师:叶昶佑

亚洲大学105学年度第二学期三品书院书苑日活动众所瞩目、争相报名,这次是由感恩学苑于106年3月21日星期二晚上6点半在感恩学苑地下餐厅所举办具备关怀力与创新力的「造型气球的魔法」活动,特别邀请到叶昶佑老师莅临亚洲大学,讲解魔法气球的神奇之处,让同学可以透过自己的双手,做出属于自己的可爱卡通气球,除此之外,老师还教授了许多折汽球的技巧,而同学们就在尖叫过程中,完成属于自己风格的创新气球,对于自己的作品,同学们都感到别有一番成就,虽然有些同学的手比较不灵巧,但是在其他同学们的互助下,也顺利完成了自己的特色气球。

生科系四年级蔡心萦同学表示,参加这次的活动才知道,原来气球的艺术是来自一双巧手编织而成的,透过讲师的循循引导带领着大家一起折汽球,一方面要突破自己面对气球爆掉的勇气,一方面也要考验自己手的灵巧度,才能完成一个不容易的气球艺术品。

 

    资传系三年级许瑜珊同学表示,之前只有看过路上有人在卖各式各样的气球造型,这是第一次亲自接触折汽球的快感,这是一种难以诉说的成就感,从无到有的过程让人倍感温暖,看着自己的完成品更是感动万分呀!

 经管系一年级谢凤翎同学表示,透过这场气球造型的活动才知道,原来折汽球需要兼具细心、耐心、谨慎和专注力,追求自我突破并且创造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气球造型,也能增进自己的学习和才艺表现。

 

 

生科系四年级吕佳容同学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接触造型气球,一开始虽然很怕气球会在自己的手上爆开,但是收到身旁同学的关心和协助,发现自己也能完成一个属于自己另类的造型和创意。

    视传系一年级颜廷臻同学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气球造型里面的技巧-熊耳折,它是最基本但是也是最需要细心的步骤,而讲师也很贴心的关心每个同学,当他们手中的气球不小心破掉时,就会递上完成到刚刚步骤的新气球,真的让人倍感温暖呀!

 

 

 

 

这次的活动让现场参加的21位同学都能完成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造型气球-杯面、龙猫、蛋黄哥还有蜡笔小新,初次体验的捏折气球让人跃跃欲试,不但充满快感又能抒发自己情绪,是一项另类的新奇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