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惜福 第二場 105-2 蝶戀花舞~蝶古巴特提袋

  • 2017-05-14

2017-03-13 惜福 105-2 蝶戀花舞~蝶古巴特提袋

2017-05-14

 

 

惜福學苑 第二場-蝶戀花舞~蝶古巴特提袋

講師:陳婕玲

亞洲大學105學年度第二學期三品書院書苑日活動如火如荼的進行。由惜福學院於106年3月13日星期一晚上6點半在體育館樂團教室G201所舉辦的蝶戀花舞~蝶古巴特提袋活動。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年代,每個人的生活步調越來越快速,大家努力於課業或是工作上的表現,在高壓的社會下難免會讓人感到冷酷與生硬,手上若能提著自己親手創作的提袋,不僅能增添美觀,還多一個可以與別人談論的話題,提升生活品質。

幼教系二年級楊欣儒同學表示,在這次活動中對蝶古巴特有更深的認識,它是極易入門的手作藝術,只需簡單的材料就可開始創作,透過親手製作提袋,從中找尋樂趣,成為自己平常壓力太大時,適合紓壓的一種方式。

保健系二年級陳德蓉同學表示,蝶古巴特將一張張繪著美麗圖案的紙,剪下轉貼至其他物品上,就成為了一種創作,將生活中常見的物品經過簡單的改造,變成實用且美麗的物品。 

經管系一年級謝鳳翎同學表示,蝶古巴特雖然材料取得容易、創作門檻也很低、製作方法也不複雜,但需要的是學習有耐心、細心的去做,無論做任何事情都一樣,投注心力下去,才會有美好的結果。

 

 

 

 

數媒系二年級林似儒同學表示,美是主觀的,每個人因經歷的不同,對美的感受亦有不同,蝶古巴特使我們可以很簡單的展現各自的美學,構築我們自己生活周遭的美,當看著這些自己創作的美麗物品,心裡的感受會相當愉悅。

外文系二年級林芫卉同學表示,製作蝶古巴特時,需要相當的耐心與細心,放慢生活的腳步,用輕鬆愉悅的心情來體驗蝶古巴特,看到美麗的提袋成品,相當有成就感!。

 

 

 

 

參加活動的25位同學都學到了如何用蝶古巴特製作出充滿藝術感的提袋,更以自己的喜好製作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怎麼簡單又方便的創作蝶古巴特提袋呢?先去收集美麗的各類紙張及找到要拼貼的物品,就可以開始動手製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