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惜福 第二场 105-2 蝶恋花舞~蝶古巴特提袋

  • 2017-05-14

2017-03-13 惜福 105-2 蝶恋花舞~蝶古巴特提袋

2017-05-14

 

 

惜福学苑 第二场-蝶恋花舞~蝶古巴特提袋

讲师:陈婕玲

亚洲大学105学年度第二学期三品书院书苑日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由惜福学院于106年3月13日星期一晚上6点半在体育馆乐团教室G201所举办的蝶恋花舞~蝶古巴特提袋活动。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年代,每个人的生活步调越来越快速,大家努力于课业或是工作上的表现,在高压的社会下难免会让人感到冷酷与生硬,手上若能提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提袋,不仅能增添美观,还多一个可以与别人谈论的话题,提升生活品质。

幼教系二年级杨欣儒同学表示,在这次活动中对蝶古巴特有更深的认识,它是极易入门的手作艺术,只需简单的材料就可开始创作,透过亲手制作提袋,从中找寻乐趣,成为自己平常压力太大时,适合纾压的一种方式。

保健系二年级陈德蓉同学表示,蝶古巴特将一张张绘着美丽图案的纸,剪下转贴至其他物品上,就成为了一种创作,将生活中常见的物品经过简单的改造,变成实用且美丽的物品。 

经管系一年级谢凤翎同学表示,蝶古巴特虽然材料取得容易、创作门槛也很低、制作方法也不复杂,但需要的是学习有耐心、细心的去做,无论做任何事情都一样,投注心力下去,才会有美好的结果。

 

 

 

 

数媒系二年级林似儒同学表示,美是主观的,每个人因经历的不同,对美的感受亦有不同,蝶古巴特使我们可以很简单的展现各自的美学,构筑我们自己生活周遭的美,当看着这些自己创作的美丽物品,心里的感受会相当愉悦。

外文系二年级林芫卉同学表示,制作蝶古巴特时,需要相当的耐心与细心,放慢生活的脚步,用轻松愉悦的心情来体验蝶古巴特,看到美丽的提袋成品,相当有成就感!。

 

 

 

 

参加活动的25位同学都学到了如何用蝶古巴特制作出充满艺术感的提袋,更以自己的喜好制作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怎么简单又方便的创作蝶古巴特提袋呢?先去收集美丽的各类纸张及找到要拼贴的物品,就可以开始动手制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