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6 登峰 105-1第五場 品質:手作音樂盒,療癒你的心

  • 2016-12-07

2016-10-26 登峰 105-1 品質:手作音樂盒,療癒你的心

2016-12-07

 

 

登峰學苑 第五場-品質:手作音樂盒,療癒你的心

講師江品儀

 

本次亞洲大學三品書院書苑日活動品質:手作音樂盒,療癒你的心,於105年10月26日星期三晚上6點半在圖書館中文書寫中心舉辦。登峰書苑特別邀請到HareBare音樂盒手創館店長──江品儀老師教同學們做出屬於自己的手作音樂盒。講師先介紹音樂盒由來及其構造與手做音樂盒的故事分享,讓同學感受到每一個音樂盒的裝飾都具有它的意義和吸引力,大家都十分感興趣。

 

創意設計學院的趙同學說:「很開心可以接觸到課業以外的活動,自己手作的音樂盒完成之後很有成就感,同時也能體驗不同的感覺,還認識了別系的同學,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活動!」

 

 

醫學暨健康學院的黃同學說:「這次活動讓我學習到如何製作音樂盒及了解音樂盒的秘密,並且懂得如何關懷他人、也了解到老師的苦心,做完真的讓人很感動。」

 

 

 

醫學暨健康學院的林同學說:「本次活動讓我們接觸到自己係上以外的東西,增進自己的能力及涵養。自己手做屬於自己最獨特的音樂盒,感覺很滿足,這次的活動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超棒的。」

 

創意設計學院的蘇同學說:「我參加完這次的活動之後了解了音樂和的結構,分為音梳和音筒。每個音樂盒都有不同的故事,不論是音樂還是裝飾都具有不一樣的意涵。」

 

 

管理學院的李同學說:「參與本次活動之後,我了解了本次活動的目標就是要自由發揮。自由創作很有趣但也不簡單,捏黏土的時候不要搓太多次,不然會裂掉,所以也要有耐心,慢慢完成作品,會有很大的成就感。」

 

 

 

這次的音樂盒活動吸引了非常多同學前來參加,現場報名的同學也源源不絕。講師介紹每一個音樂盒的背景故事都深深吸引同學們。活動過程中講師轉動音樂盒,背景音樂不僅配合主題,更讓同學們沉浸在音樂盒的世界,並且在緊張的學習環境中放鬆心情,療癒自己的內心及靈性。同時也學會了主動詢問他人是否需要幫助。本次報名參加的同學相當踴躍,此場活動共計30人,活動十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