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6 登峰 105-1第五场 品质:手作音乐盒,疗癒你的心

  • 2016-12-07

2016-10-26 登峰 105-1 品质:手作音乐盒,疗癒你的心

2016-12-07

 

 

登峰学苑 第五场-品质:手作音乐盒,疗癒你的心

讲师江品仪

 

本次亚洲大学三品书院书苑日活动品质:手作音乐盒,疗癒你的心,于105年10月26日星期三晚上6点半在图书馆中文书写中心举办。登峰书苑特别邀请到HareBare音乐盒手创馆店长──江品仪老师教同学们做出属于自己的手作音乐盒。讲师先介绍音乐盒由来及其构造与手做音乐盒的故事分享,让同学感受到每一个音乐盒的装饰都具有它的意义和吸引力,大家都十分感兴趣。

 

创意设计学院的赵同学说:「很开心可以接触到课业以外的活动,自己手作的音乐盒完成之后很有成就感,同时也能体验不同的感觉,还认识了别系的同学,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活动!」

 

 

医学暨健康学院的黄同学说:「这次活动让我学习到如何制作音乐盒及了解音乐盒的秘密,并且懂得如何关怀他人、也了解到老师的苦心,做完真的让人很感动。」

 

 

 

医学暨健康学院的林同学说:「本次活动让我们接触到自己系上以外的东西,增进自己的能力及涵养。自己手做属于自己最独特的音乐盒,感觉很满足,这次的活动是我第一次接触到的,超棒的。」

 

创意设计学院的苏同学说:「我参加完这次的活动之后了解了音乐和的结构,分为音梳和音筒。每个音乐盒都有不同的故事,不论是音乐还是装饰都具有不一样的意涵。」

 

 

管理学院的李同学说:「参与本次活动之后,我了解了本次活动的目标就是要自由发挥。自由创作很有趣但也不简单,捏黏土的时候不要搓太多次,不然会裂掉,所以也要有耐心,慢慢完成作品,会有很大的成就感。」

 

 

 

这次的音乐盒活动吸引了非常多同学前来参加,现场报名的同学也源源不绝。讲师介绍每一个音乐盒的背景故事都深深吸引同学们。活动过程中讲师转动音乐盒,背景音乐不仅配合主题,更让同学们沉浸在音乐盒的世界,并且在紧张的学习环境中放松心情,疗癒自己的内心及灵性。同时也学会了主动询问他人是否需要帮助。本次报名参加的同学相当踊跃,此场活动共计30人,活动十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