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感恩 104-2第三場 品質:簡單可愛橡皮擦章

  • 2016-04-28

2016-03-08 感恩 104-2 品質:簡單可愛橡皮擦章

2016-04-28

 

感恩學苑第三場活動:品質:簡單可愛橡皮擦章

講師黃馨儀

 

亞洲大學104學年度第二學期三品書院書苑日活動持續火熱延燒,這次是由感恩學苑於105年3月8日星期二晚上6點半在感恩地餐VIP室所舉辦的活動:簡單可愛橡皮擦章,特別邀請到可愛親切的講師黃馨儀老師來到現場,為大家講解要如何抓住筆刀的使用技巧,讓自己完成一份獨一無二的橡皮擦印章。

 

心理系一年級李芷萱同學表示,之前都覺得印章很難做,還要用刀子仔細地切割才能完成,是一向蠻費工夫的手工製品,但是經過這次參加活動後發現,只要得到要領,細細地並有耐心的用筆刀切割開來,也能從手中完成一個可愛的橡皮擦印章。

 

 

資傳系一年級林小祺同學表示,剛開始先聽完講師的講解,了解筆刀的使用方法和切割訣竅,接著在自己試著動刀嘗試,發現其實橡皮擦印章也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只是需要多下點功夫再多用點心即可。

 

 

 

數媒系三年級林筱昀同學表示,在製作橡皮擦印章中了解到培養自己的耐心、細心和謹慎不輕易放棄的決心,一旦告訴自己要好好完成一件屬於自己的成品,就要持之以恆地培育出鍥而不捨的毅力。

 

商設系一年級彭俐穎同學表示,之前有試著做過橡皮擦印章,但是都因為對自己沒自信心就中途放棄了,這次可以報名到此活動,從中了解讓自己更加卓越的力量,以及周遭同學的互相加油打氣,才能讓自己順利的完成一件成品。

 

 

資傳系二年級鄭芷芸同學表示,看似簡單的橡皮擦印章,實際製作後才發現原來其中也是有大學問的,每一次筆刀的旋轉方向、力道還有下刀的深度等,都是需要技巧和巧勁的,一個印章的成品從手中完成還是要花上一些時間,但是過程中也培養出自己的耐心和毅力。

 

 

 

這場活動充分地展現出12位學生們對於製作和繪畫的創造力和想像力,透過關愛彼此的製作進度,再來討論彼此的想法和思維,共同繪畫出具備創新和新穎的圖案;時時刻刻叮囑彼此要小心筆刀的使用方法並互相分享的喜悅,再來發揮出自己獨特的想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