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 登峰 104-2第一場 品味:型染帆布袋,袋出好生活

  • 2016-04-28

2016-02-24 登峰 104-2 品味:型染帆布袋,袋出好生活

2016-04-28

 

登峰學苑第一場活動:品味:型染帆布袋,袋出好生活

講師賴琇治

 

亞洲大學三品書院於105年02月24日為住宿生在圖書館的圖書中心舉辦的品味:型染帆布袋的體驗活動。

 

本次活動非常榮幸邀請到賴琇治老師擔任主講者,老師以個人的獨特魅力,在一開場使用豐富的肢體表情動作抓住了在場所有同學們的心。同學在講習、活動中學習到染帆布袋的技巧也體驗了自己動手做的樂趣。

 

 

本次「型染帆布袋,袋出好生活」活動,讓學生認識熟悉型染素材、型染版的圖案製作以及製作型染帆布袋技巧,如何將自己的設計更具體的使用在商品上,使得商品更加富有獨特的價值以及自我風格。利用帆布袋來裝帶物品可以減少許多塑膠提袋的浪費,此次的活動能在講師的示範講解之下讓同學們體驗手作更能兼顧到環保。

 

 

 

管理學院的黃同學說:「此次的活動可以做出可愛的帆布袋,有趣好玩又具有實用性。」

 

資訊學院的游同學提及:「藉由此次活動讓我學習到製作型染帆布袋的方法,並且激發更多的創意。」

 

 

創意設計學院的林同學說:「這次的活動讓我瞭解了型染是什麼,並且學習到如何製作型染板,經過實際操做才能從中學到更多小細節的技巧,經驗是最好的教科書。」

 

 

 

型染製作需要細心耐心在短時間內創作圖樣染在帆布袋上,而且還能進一步帶動綠色環保。此次活動能讓同學們做出獨一無二的原創,作品好玩有趣又環保。共計30人參與本次活動,活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