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 登峰 104-2第一场 品味:型染帆布袋,袋出好生活

  • 2016-04-28

2016-02-24 登峰 104-2 品味:型染帆布袋,袋出好生活

2016-04-28

 

登峰学苑第一场活动:品味:型染帆布袋,袋出好生活

讲师赖琇治

 

亚洲大学三品书院于105年02月24日为住宿生在图书馆的图书中心举办的品味:型染帆布袋的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非常荣幸邀请到赖琇治老师担任主讲者,老师以个人的独特魅力,在一开场使用丰富的肢体表情动作抓住了在场所有同学们的心。同学在讲习、活动中学习到染帆布袋的技巧也体验了自己动手做的乐趣。

 

 

本次「型染帆布袋,袋出好生活」活动,让学生认识熟悉型染素材、型染版的图案制作以及制作型染帆布袋技巧,如何将自己的设计更具体的使用在商品上,使得商品更加富有独特的价值以及自我风格。利用帆布袋来装带物品可以减少许多塑胶提袋的浪费,此次的活动能在讲师的示范讲解之下让同学们体验手作更能兼顾到环保。

 

 

 

管理学院的黄同学说:「此次的活动可以做出可爱的帆布袋,有趣好玩又具有实用性。」

 

资讯学院的游同学提及:「借由此次活动让我学习到制作型染帆布袋的方法,并且激发更多的创意。」

 

 

创意设计学院的林同学说:「这次的活动让我了解了型染是什么,并且学习到如何制作型染板,经过实际操做才能从中学到更多小细节的技巧,经验是最好的教科书。」

 

 

 

型染制作需要细心耐心在短时间内创作图样染在帆布袋上,而且还能进一步带动绿色环保。此次活动能让同学们做出独一无二的原创,作品好玩有趣又环保。共计30人参与本次活动,活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