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 登峰 104-1第八場 享“瘦”人生活力無限

  • 2015-12-24

2015-11-25 登峰 104-1第八場 享“瘦”人生活力無限

2015-12-24

 

登峰學苑第八場活動:享“瘦”人生活力無限

講師莊淑惠

活動簡介:亞洲大學三品書院於104年11月25日為住宿生在圖書館的圖書中心舉辦享“瘦”人生活力無限。

 

本次活動非常榮幸邀請到莊淑惠老師擔任主講者,老師以個人的獨特魅力,在一開場使用豐富的肢體表情動作抓住了在場所有同學們的心。同學在講習、活動中認識如何管理自己的體重維持健康,並且學到了許多簡易又有效的小運動。

 

「運動」應該像吃飯、洗澡一樣,自然地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不是「有空再說」的待辦事項。除了有益瘦身外,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好處。現在人常以「疲累、沒時間」為懶惰的藉口,今天這場活動帶領大家活絡筋骨伸伸懶腰!

 

很多人誤以為運動會佔掉很多時間,事實上只要有效管理時間,一天絕對撥得出 30 分鐘,反而能使自己做事更有效率。而且開始運動之後,精神和體力都大幅改善,不像以前動不動就腰酸背痛、疲倦生病,更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管理學院的黃同學說:「發現看似簡單的動作也能讓人汗流浹背,原來有些我們已為的姿勢反而是傷身的呢!」

 

 

醫學暨健康學院的林同學說到:「學習到許多知識是如何健康的運用將成效發揮到最大,透過生活中簡單的小運動來促進身體的健康,也讓身旁親友受惠無窮。」

 

管理學院的呂同學提及:「原來量體重要在同時間、地點的測量才會較準確,以及隨時的縮腹提肛就能維持好身材,也是無形之中的小運動呢。」

 

 

 

醫學暨健康學院的謝同學說:「此次活動中講師帶給大家健康減重的飲食習慣、瘦身的運動,讓我更了解瘦身要怎麼瘦才能瘦得健康又成功。」

 

 

現代人為了愛美不論什麼網路偏方、謠言方法都躍躍欲試,可能也些能夠快速地看出成效但也賠了健康,此次活動講師帶給大家正確的知識,有效的方法,瘦身以及維持健康不是一兩天就能達成的事還是必須按部就班持之以恆的執行。共計13人參與本次活動,活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