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 登峰 104-1第八场 享“瘦”人生活力无限

  • 2015-12-24

2015-11-25 登峰 104-1第八场 享“瘦”人生活力无限

2015-12-24

 

登峰学苑第八场活动:享“瘦”人生活力无限

讲师庄淑惠

活动简介:亚洲大学三品书院于104年11月25日为住宿生在图书馆的图书中心举办享“瘦”人生活力无限。

 

本次活动非常荣幸邀请到庄淑惠老师担任主讲者,老师以个人的独特魅力,在一开场使用丰富的肢体表情动作抓住了在场所有同学们的心。同学在讲习、活动中认识如何管理自己的体重维持健康,并且学到了许多简易又有效的小运动。

 

「运动」应该像吃饭、洗澡一样,自然地变成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不是「有空再说」的待办事项。除了有益瘦身外,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好处。现在人常以「疲累、没时间」为懒惰的借口,今天这场活动带领大家活络筋骨伸伸懒腰!

 

很多人误以为运动会佔掉很多时间,事实上只要有效管理时间,一天绝对拨得出 30 分钟,反而能使自己做事更有效率。而且开始运动之后,精神和体力都大幅改善,不像以前动不动就腰酸背痛、疲倦生病,更有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

 

管理学院的黄同学说:「发现看似简单的动作也能让人汗流浃背,原来有些我们已为的姿势反而是伤身的呢!」

 

 

医学暨健康学院的林同学说到:「学习到许多知识是如何健康的运用将成效发挥到最大,透过生活中简单的小运动来促进身体的健康,也让身旁亲友受惠无穷。」

 

管理学院的吕同学提及:「原来量体重要在同时间、地点的测量才会较准确,以及随时的缩腹提肛就能维持好身材,也是无形之中的小运动呢。」

 

 

 

医学暨健康学院的谢同学说:「此次活动中讲师带给大家健康减重的饮食习惯、瘦身的运动,让我更了解瘦身要怎么瘦才能瘦得健康又成功。」

 

 

现代人为了爱美不论什么网络偏方、谣言方法都跃跃欲试,可能也些能够快速地看出成效但也赔了健康,此次活动讲师带给大家正确的知识,有效的方法,瘦身以及维持健康不是一两天就能达成的事还是必须按部就班持之以恒的执行。共计13人参与本次活动,活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