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惜福 104-1第六場 陰陽五行的秘密

  • 2015-11-27

2015-10-26 惜福 104-1第六場 陰陽五行的秘密

2015-11-27

 

惜福學苑第六場活動:陰陽五行的秘密。

講師陳品帆

 

活動簡介:你是否對未來感到徬徨? 經常在探討、關懷著自己的將來? 亞洲大學三品書院於104年10月26日中文書寫中心舉辦了一場陰陽五行的秘密,請專業的命理老師陳品帆老師告訴我們何謂陰陽及其中的奧秘,使我們對未來更能有規劃。

 

 

首先,陳老師先介紹什麼是陰陽五行、它對我們能有什麼樣的影響,接著便告訴我們命盤紙和羅盤的使用方式。

 

醫學暨健康學院賴佳蕙同學表示:「今天的活動給人感覺或許有點無趣,但是參與後對陰陽五行這個東方的傳統特色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陰陽五行讓我了解自己的優缺並改進。」

 

資訊學院游竣憲同學說:「學習到如何排命盤知道自己的運勢以外,也了解到自己的流年。」教學內容充實有趣,深深的吸引且提升我們對自己內在的探討,也許陰陽五行是一種參考它不是一種絕對,但或許能提升我們對自己的信心。

 

 

管理學院蔡宜汶同學表示:「這次的活動讓我更加了解人與人的相處有時候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合,不能勉強。」

 

  

陰陽五行古人流傳至今,有人深信不疑,有人半信半疑,甚至或許也有人一點都不相信。我們對未來抱著許多的未知,然而大多數的我們對未來也抱著極大的問號,想去追尋它的答案,它可以是一個參考。透過這個活動,不只提醒我們時刻關懷自己、他人,對東方傳統文化除了有更深層的認識外,更能在陰陽五行更讓我們對未來有了信心、方向。

 

 

 

 

對自己的信心也默默的培養出良好的內心健康,達到本次活動兩項主旨「健康力」以及「關懷力」。本次在18位同學熱情的參與之下,每個人都得到極大的勇氣,相對的,對未來更有足夠的自信,本次活動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