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惜福 104-1第六场 阴阳五行的秘密

  • 2015-11-27

2015-10-26 惜福 104-1第六场 阴阳五行的秘密

2015-11-27

 

惜福学苑第六场活动:阴阳五行的秘密。

讲师陈品帆

 

活动简介:你是否对未来感到徬徨? 经常在探讨、关怀着自己的将来? 亚洲大学三品书院于104年10月26日中文书写中心举办了一场阴阳五行的秘密,请专业的命理老师陈品帆老师告诉我们何谓阴阳及其中的奥秘,使我们对未来更能有规划。

 

 

首先,陈老师先介绍什么是阴阳五行、它对我们能有什么样的影响,接着便告诉我们命盘纸和罗盘的使用方式。

 

医学暨健康学院赖佳蕙同学表示:「今天的活动给人感觉或许有点无趣,但是参与后对阴阳五行这个东方的传统特色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阴阳五行让我了解自己的优缺并改进。」

 

资讯学院游竣宪同学说:「学习到如何排命盘知道自己的运势以外,也了解到自己的流年。」教学内容充实有趣,深深的吸引且提升我们对自己内在的探讨,也许阴阳五行是一种参考它不是一种绝对,但或许能提升我们对自己的信心。

 

 

管理学院蔡宜汶同学表示:「这次的活动让我更加了解人与人的相处有时候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合,不能勉强。」

 

  

阴阳五行古人流传至今,有人深信不疑,有人半信半疑,甚至或许也有人一点都不相信。我们对未来抱着许多的未知,然而大多数的我们对未来也抱着极大的问号,想去追寻它的答案,它可以是一个参考。透过这个活动,不只提醒我们时刻关怀自己、他人,对东方传统文化除了有更深层的认识外,更能在阴阳五行更让我们对未来有了信心、方向。

 

 

 

 

对自己的信心也默默的培养出良好的内心健康,达到本次活动两项主旨「健康力」以及「关怀力」。本次在18位同学热情的参与之下,每个人都得到极大的勇气,相对的,对未来更有足够的自信,本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