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感恩 104-1第四場 紙雕:雪晶球

  • 2015-11-27

2015-10-16 感恩 104-1第四場 紙雕:雪晶球

2015-12-03

 

感恩學苑四場活動:紙雕:雪晶球

講師王凰怡

活動簡介:亞洲大學104學年度第一學期三品書院書苑日活動火熱開跑,參與報名人數直直飆升,這次是由感恩學院於104年10月6日晚上六點半於感恩地餐VIP室舉辦的紙雕:雪晶球

特別邀請到立體紙雕工作室的設計師葉紙老師(本名:王鳳怡),來到現場為大家指導如何製作紙雕水晶球,透過美工刀和紙雕的切割,就能帶來不一般的風采。

 

數媒系三年級林筱昀同學表示,透過參加本次活動她了解到如何使用美工刀切割紙片,也學到了要如何有稜有角的才能切割出漂亮的紙雕,再透過鑲嵌的方式製作出充滿藝術的紙雕作品,再放進塑膠球裡,就有種紙雕水晶球的感覺。

護理系一年級陳芸仟同學表示,剛開始覺得水晶球聽起來還蠻酷的,但是實際上卻發現紙雕不好切割,必須要有加倍的專注力和耐心,才能好好地完成一樣獨一無二且別出心裁的藝術品,真的讓人躍躍欲試且更期待之後的活動呀!

 

心理系四年級陳恩如同學表示,平常還蠻喜歡自己動手做一些小藝品的,DIY製作不但可以考驗自己的耐心、信心和毅力,當原本不起眼的基本材料經過自己的巧手後,逐漸變成一個令人賞心悅目的小藝術,這種感覺挺棒的。

 資傳系二年級許諭珊同學表示,原本以為紙雕的切割應該蠻簡單的,但是沒想到要控制好美工刀切割的力道和方向是蠻困難的,必須要經過反覆的多次練習,才能看到自己的成果完成。

 

 

外文系二年級紀俞蓁同學表示,剛開始在切割紙雕的時候,覺得很難使力,而且美工刀的切割方向也很難控制,但是看到自己一步步地接近成品的完成後,發現親手DIY製作的紙雕水晶球好有成就感。

 

 

這次的紙雕:雪晶球活動圓滿落幕,現場參加的15位同學都親手DIY製作了紙雕水晶球,看到每位同學興高采烈的看著自己的作品從一剛開始的不起眼,慢慢延伸到後來的切割藝術並裝進塑膠球裡,那種感動是無與倫比的美好,也更期待之後有更多新鮮、新奇的活動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