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感恩 104-1第四场 纸雕:雪晶球

  • 2015-11-27

2015-10-16 感恩 104-1第四场 纸雕:雪晶球

2015-12-03

 

感恩学苑四场活动:纸雕:雪晶球

讲师王凰怡

活动简介:亚洲大学104学年度第一学期三品书院书苑日活动火热开跑,参与报名人数直直飙升,这次是由感恩学院于104年10月6日晚上六点半于感恩地餐VIP室举办的纸雕:雪晶球

特别邀请到立体纸雕工作室的设计师叶纸老师(本名:王凤怡),来到现场为大家指导如何制作纸雕水晶球,透过美工刀和纸雕的切割,就能带来不一般的风采。

 

数媒系三年级林筱昀同学表示,透过参加本次活动她了解到如何使用美工刀切割纸片,也学到了要如何有稜有角的才能切割出漂亮的纸雕,再透过镶嵌的方式制作出充满艺术的纸雕作品,再放进塑胶球里,就有种纸雕水晶球的感觉。

护理系一年级陈芸仟同学表示,刚开始觉得水晶球听起来还蛮酷的,但是实际上却发现纸雕不好切割,必须要有加倍的专注力和耐心,才能好好地完成一样独一无二且别出心裁的艺术品,真的让人跃跃欲试且更期待之后的活动呀!

 

心理系四年级陈恩如同学表示,平常还蛮喜欢自己动手做一些小艺品的,DIY制作不但可以考验自己的耐心、信心和毅力,当原本不起眼的基本材料经过自己的巧手后,逐渐变成一个令人赏心悦目的小艺术,这种感觉挺棒的。

 资传系二年级许谕珊同学表示,原本以为纸雕的切割应该蛮简单的,但是没想到要控制好美工刀切割的力道和方向是蛮困难的,必须要经过反复的多次练习,才能看到自己的成果完成。

 

 

外文系二年级纪俞蓁同学表示,刚开始在切割纸雕的时候,觉得很难使力,而且美工刀的切割方向也很难控制,但是看到自己一步步地接近成品的完成后,发现亲手DIY制作的纸雕水晶球好有成就感。

 

 

这次的纸雕:雪晶球活动圆满落幕,现场参加的15位同学都亲手DIY制作了纸雕水晶球,看到每位同学兴高采烈的看着自己的作品从一刚开始的不起眼,慢慢延伸到后来的切割艺术并装进塑胶球里,那种感动是无与伦比的美好,也更期待之后有更多新鲜、新奇的活动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