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1 惜福 103-2第八場 香水檸檬的世界

  • 2015-06-16
  • SystemAdmin
講師:陳玉雲   品味國際有限公司 執行總監
活動簡介:豐富的膳食纖維可清除宿便,檸檬能改善澀味,含維他命C,養顏美容。夏日來杯清涼的檸檬汁,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活動成效:
  亞洲大學三品書院於104年5月11日為住宿生在感恩學苑地餐VIP室舉辦香水檸檬的世界書苑日活動,體會台灣本土香水檸檬的光彩。本次活動非常榮幸邀請到陳玉雲老師擔任主講者,老師以個人的獨特口才以及豐富的香水檸檬研究專業,在一開場便用許多例子來介紹今天的主角香水檸檬,深深抓住了同學們的心,讓學生體會到香水檸檬獨特的奧秘。教學內容十分豐富,同學在聽講之中,也品嘗到來自大自然,最純、最濃、最香的香水檸檬茶。 醫學暨健康學院護理學系楊同學表示:「原來台灣香檸的益處這麼多,身為台灣人都應該認識這令人自豪的台灣本土物種;另外,透過講師的行銷講解,我也更加了解行銷包裝對於每一種產業的重要性與技巧。」 在喝香水檸檬的過程中,最重要的還是要理解它成分及知識。因此,本次活動在我們與老師深入討論後,講師最終決定採用有獎徵答以及提問的方式,讓同學置身於課程中,以達到動腦的目的。醫學暨健康學院護理學系張同學提及:「今天的課程除了演講者風趣,還有很多的小禮物可以拿。這次課程讓我知道台灣香檸到底有多神奇!」 醫學暨健康學院護理學系呂同學則說:「今天知道了自己的飲食方長的不健康,也只是一味相信網路上的減肥配方,反而會弄壞自己的身體。」是的,很多同學藉由這場活動,了解到飲食及生活作息的重要,不只讓同學自己能更加認識自己,也更了解了大自然的規律,讓自己開始訂定符合自然規律的生活作息。共計26人參與本次活動,活動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