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1 惜福 103-2第八场 香水柠檬的世界

  • 2015-06-16
  • SystemAdmin
讲师:陈玉云   品味国际有限公司 执行总监
活动简介:丰富的膳食纤维可清除宿便,柠檬能改善涩味,含维他命C,养颜美容。夏日来杯清凉的柠檬汁,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活动成效:
  亚洲大学三品书院于104年5月11日为住宿生在感恩学苑地餐VIP室举办香水柠檬的世界书苑日活动,体会台湾本土香水柠檬的光彩。本次活动非常荣幸邀请到陈玉云老师担任主讲者,老师以个人的独特口才以及丰富的香水柠檬研究专业,在一开场便用许多例子来介绍今天的主角香水柠檬,深深抓住了同学们的心,让学生体会到香水柠檬独特的奥秘。教学内容十分丰富,同学在听讲之中,也品尝到来自大自然,最纯、最浓、最香的香水柠檬茶。 医学暨健康学院护理学系杨同学表示:「原来台湾香柠的益处这么多,身为台湾人都应该认识这令人自豪的台湾本土物种;另外,透过讲师的行销讲解,我也更加了解行销包装对于每一种产业的重要性与技巧。」 在喝香水柠檬的过程中,最重要的还是要理解它成分及知识。因此,本次活动在我们与老师深入讨论后,讲师最终决定采用有奖征答以及提问的方式,让同学置身于课程中,以达到动脑的目的。医学暨健康学院护理学系张同学提及:「今天的课程除了演讲者风趣,还有很多的小礼物可以拿。这次课程让我知道台湾香柠到底有多神奇!」 医学暨健康学院护理学系吕同学则说:「今天知道了自己的饮食方长的不健康,也只是一味相信网络上的减肥配方,反而会弄坏自己的身体。」是的,很多同学借由这场活动,了解到饮食及生活作息的重要,不只让同学自己能更加认识自己,也更了解了大自然的规律,让自己开始订定符合自然规律的生活作息。共计26人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