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8 感恩 103-2第六場 涼丰透明水彩小插畫

  • 2015-06-16

感恩學苑第六場活動:涼丰透明水彩小插畫

講師:涼丰   水彩插畫家、藝舍出版特約插畫家

活動簡介:本次活動邀請到知名水彩插畫家涼丰老師前來示範、主講。少許的水、點上化開來的水彩顏料。一秒,看著它們姿態蔓延的在紙上跳舞、綻放……再來上一點音樂,把耳朵打開、讓雙眼凝視、抬手在紙上舞動……這是一堂非常輕鬆、簡單、新手也能輕易上手的透明水彩課,讓我們來場充滿歡樂水彩與動手做勞作課的繽紛嘉年華,一起來用透明水彩作出一張可愛的小卡片吧!

活動成效:

  亞洲大學103學年度第2學期的三品書院書苑日活動場場精彩不斷,這次是由感恩學院於103年4月28日下午6點半在地餐VIP室舉辦的涼丰透明水彩小插畫活動,特別邀請到著名的透明水彩講師涼丰老師親臨現場為大家授課,活動過程中講師細心的示範如何將小物透過水彩畫在小卡片上,並製作出一張獨一無二的書桌裝飾小卡,在閒暇之餘還能透過小卡片來放鬆身心靈呢!

  休憩系一年級楊翊秀同學表示,之前在書局有看過涼丰老師所畫的小卡片,很喜歡那種清淡中卻又流露出簡單輕巧的畫風,所以每次看到涼丰老師的小卡片都會忍不住掏出錢包,買下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卡片來收藏。

  心理系二年級吳采俞同學表示,很喜歡涼丰老師的畫作,雖然看似簡單的水彩畫,但是裡面卻藏有許多驚奇的發現,如果仔細欣賞就會發現許多特別奇妙的感覺,這次可以參加此活動真的是收穫良多呀!

  資應系四年級黃玟菁同學表示,自己平常很喜歡作畫,畫一些簡單線條的小物或是卡通人物畫,平常也會利用閒暇時間到處走走看看增加一些靈感,這次可以參加涼丰老師的講課活動,親眼看到涼丰老師如何畫出透明水彩畫小卡,真的是既開心雀躍又興致勃勃耶!

  設計系一年級何珮璿同學表示,平時自己很喜歡動手製作一些手工藝品,因為平常課程的需要也常接觸各種畫風,其中最感興趣的就是水彩畫了,這次慕名前來看到涼丰老師親手製作透明水彩小卡,真的是太令人過癮了。

  資傳系一年級許瑜珊同學表示,很喜歡收看網路上或是電視節目上一些動手DIY卡片的影片,這次報名參加此活動,就是希望可以親手製作一張屬於自己的透明水彩小卡片,沒想到看似簡單的幾張小圖,居然要花費許多耐心和細心才能順利完成。

  這次的透明水彩小插畫活動圓滿落幕,感謝親臨指導的涼丰講師還有報名參加此活動的20位同學,大家不僅學到了許多平常學不到的水彩作畫技巧,還能在閒暇之餘動手製作一些特別的小物,真是讓人大讚驚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