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8 感恩 103-2第六场 凉丰透明水彩小插画

  • 2015-06-16

感恩学苑第六场活动:凉丰透明水彩小插画

讲师:凉丰   水彩插画家、艺舍出版特约插画家

活动简介:本次活动邀请到知名水彩插画家凉丰老师前来示范、主讲。少许的水、点上化开来的水彩颜料。一秒,看着它们姿态蔓延的在纸上跳舞、绽放……再来上一点音乐,把耳朵打开、让双眼凝视、抬手在纸上舞动……这是一堂非常轻松、简单、新手也能轻易上手的透明水彩课,让我们来场充满欢乐水彩与动手做劳作课的缤纷嘉年华,一起来用透明水彩作出一张可爱的小卡片吧!

活动成效:

  亚洲大学103学年度第2学期的三品书院书苑日活动场场精彩不断,这次是由感恩学院于103年4月28日下午6点半在地餐VIP室举办的凉丰透明水彩小插画活动,特别邀请到着名的透明水彩讲师凉丰老师亲临现场为大家授课,活动过程中讲师细心的示范如何将小物透过水彩画在小卡片上,并制作出一张独一无二的书桌装饰小卡,在閒暇之馀还能透过小卡片来放松身心灵呢!

  休憩系一年级杨翊秀同学表示,之前在书局有看过凉丰老师所画的小卡片,很喜欢那种清淡中却又流露出简单轻巧的画风,所以每次看到凉丰老师的小卡片都会忍不住掏出钱包,买下各式各样不同风格的卡片来收藏。

  心理系二年级吴采俞同学表示,很喜欢凉丰老师的画作,虽然看似简单的水彩画,但是里面却藏有许多惊奇的发现,如果仔细欣赏就会发现许多特别奇妙的感觉,这次可以参加此活动真的是收获良多呀!

  资应系四年级黄玟菁同学表示,自己平常很喜欢作画,画一些简单线条的小物或是卡通人物画,平常也会利用閒暇时间到处走走看看增加一些灵感,这次可以参加凉丰老师的讲课活动,亲眼看到凉丰老师如何画出透明水彩画小卡,真的是既开心雀跃又兴致勃勃耶!

  设计系一年级何珮璿同学表示,平时自己很喜欢动手制作一些手工艺品,因为平常课程的需要也常接触各种画风,其中最感兴趣的就是水彩画了,这次慕名前来看到凉丰老师亲手制作透明水彩小卡,真的是太令人过瘾了。

  资传系一年级许瑜珊同学表示,很喜欢收看网络上或是电视节目上一些动手DIY卡片的影片,这次报名参加此活动,就是希望可以亲手制作一张属于自己的透明水彩小卡片,没想到看似简单的几张小图,居然要花费许多耐心和细心才能顺利完成。

  这次的透明水彩小插画活动圆满落幕,感谢亲临指导的凉丰讲师还有报名参加此活动的20位同学,大家不仅学到了许多平常学不到的水彩作画技巧,还能在閒暇之馀动手制作一些特别的小物,真是让人大讚惊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