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0 感恩 103-2第一場 拉丁有氧

  • 2015-04-28

感恩學苑第一場活動:拉丁有氧

講師:陳姿彣     Dance Passion許均任侯婉綾舞蹈學苑 國際標準舞教師

活動簡介:拉丁有氧將拉丁舞熱情奔放的肢體動作融入有氧舞蹈之中,配合拉丁舞的音樂,除了與傳統有氧課一樣,具有燃燒熱量的效果,更因為拉丁舞蹈強調腰臀部位運動,使拉丁有氧更具雕塑身材,達到運動健身的效果!

活動成效:

  亞洲大學在103年度第2學期舉辦的三品書院書苑日活動開跑,由感恩學院104年3月10日在I215A教室舉辦拉丁有氧活動,特別邀請到國際標準舞教師陳姿彣講師來到活動現場教大家如何跳出輕鬆中帶有技巧的舞蹈,並且細心的講解國標舞的舞蹈類型,讓大家對國標舞和拉丁舞有進一步的認識和了解,並從中找到舞蹈上腳步的技巧,還能提升自己的自信,讓自己散發出既獨特另類又耐人可循的真善美。

  健管系二年級楊媛珍同學表示,以前就有接觸過有氧舞蹈,但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如今還能透過這樣的活動,重新接觸熟悉的東西,令她特別的有感覺,也讓她回憶起許多特别有趣的事,如果時間允許,她希望可以重新學習有氧舞蹈。

  資傳系一年級程昱翔同學表示,第一次接觸有氧舞蹈,覺得真的很新鮮,以前從未想過,原來有氧舞蹈是如此的有趣,剛開始還有ㄧ點不協調,但經過老師細心的教導,成功的學會了幾招,超有成就感的,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希望可以在此參與。

  幼教系一年級盧毅同學表示,本身對於舞蹈一直都蠻有興趣得,一直想找機會可以碰碰有氧舞蹈,剛好趁這次機會,可以好好瞭解有氧舞蹈,經過這次的教學,讓她更深入知道,自己對於舞蹈十分的感興趣,如果未來有時間的話,她一定要去學學舞蹈,順便運動,照顧一下身體。

  財金系一年級蔡宛諭同學表示,之前在電視上有看過國標舞的表演,覺得那些參賽者都好厲害,不但可以那麼有自信地跳出屬於自己的風格,還能展現出優雅之美,讓人不禁看得目瞪口呆,這是第一次接觸拉丁有氧舞蹈,看到老師優美的舞姿,連自己都開始熱血沸騰了起來。

  資媒系一年級郭怡君同學表示,自己平常喜歡唱歌跳舞,但是跳拉丁舞蹈還是第一次,聽完老師一邊介紹拉丁舞的各種舞步,一邊優雅的跳著舞,不但吸引了眾人的目光,更讓人大開眼界並直呼舞蹈真的是太神奇了!不但可以調整自己的美姿美儀,還能讓人充滿自信心,是一項很特別的休閒運動。

  拉丁有氧舞蹈將拉丁舞熱情奔放的肢體動作融入有氧舞蹈之中,配合拉丁舞的音樂,除了與傳統有氧課一樣,具有燃燒熱量的效果,更因為拉丁舞蹈強調腰臀部位運動,使拉丁有氧更具雕塑身材,達到運動健身的效果!整場活動看著鏡中跳著拉丁舞蹈得自己,發現自己越來越充滿的自信美,姿態也跟著優雅動人了,現場18位同學都直呼參加此活動真的是令人獲益良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