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0 感恩 103-2第一场 拉丁有氧

  • 2015-04-28

感恩学苑第一场活动:拉丁有氧

讲师:陈姿彣     Dance Passion许均任侯婉绫舞蹈学苑 国际标准舞教师

活动简介:拉丁有氧将拉丁舞热情奔放的肢体动作融入有氧舞蹈之中,配合拉丁舞的音乐,除了与传统有氧课一样,具有燃烧热量的效果,更因为拉丁舞蹈强调腰臀部位运动,使拉丁有氧更具雕塑身材,达到运动健身的效果!

活动成效:

  亚洲大学在103年度第2学期举办的三品书院书苑日活动开跑,由感恩学院104年3月10日在I215A教室举办拉丁有氧活动,特别邀请到国际标准舞教师陈姿彣讲师来到活动现场教大家如何跳出轻松中带有技巧的舞蹈,并且细心的讲解国标舞的舞蹈类型,让大家对国标舞和拉丁舞有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并从中找到舞蹈上脚步的技巧,还能提升自己的自信,让自己散发出既独特另类又耐人可循的真善美。

  健管系二年级杨媛珍同学表示,以前就有接触过有氧舞蹈,但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如今还能透过这样的活动,重新接触熟悉的东西,令她特别的有感觉,也让她回忆起许多特别有趣的事,如果时间允许,她希望可以重新学习有氧舞蹈。

  资传系一年级程昱翔同学表示,第一次接触有氧舞蹈,觉得真的很新鲜,以前从未想过,原来有氧舞蹈是如此的有趣,刚开始还有ㄧ点不协调,但经过老师细心的教导,成功的学会了几招,超有成就感的,如果下次还有机会,希望可以在此参与。

  幼教系一年级卢毅同学表示,本身对于舞蹈一直都蛮有兴趣得,一直想找机会可以碰碰有氧舞蹈,刚好趁这次机会,可以好好了解有氧舞蹈,经过这次的教学,让她更深入知道,自己对于舞蹈十分的感兴趣,如果未来有时间的话,她一定要去学学舞蹈,顺便运动,照顾一下身体。

  财金系一年级蔡宛谕同学表示,之前在电视上有看过国标舞的表演,觉得那些参赛者都好厉害,不但可以那么有自信地跳出属于自己的风格,还能展现出优雅之美,让人不禁看得目瞪口呆,这是第一次接触拉丁有氧舞蹈,看到老师优美的舞姿,连自己都开始热血沸腾了起来。

  资媒系一年级郭怡君同学表示,自己平常喜欢唱歌跳舞,但是跳拉丁舞蹈还是第一次,听完老师一边介绍拉丁舞的各种舞步,一边优雅的跳着舞,不但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更让人大开眼界并直呼舞蹈真的是太神奇了!不但可以调整自己的美姿美仪,还能让人充满自信心,是一项很特别的休閒运动。

  拉丁有氧舞蹈将拉丁舞热情奔放的肢体动作融入有氧舞蹈之中,配合拉丁舞的音乐,除了与传统有氧课一样,具有燃烧热量的效果,更因为拉丁舞蹈强调腰臀部位运动,使拉丁有氧更具雕塑身材,达到运动健身的效果!整场活动看着镜中跳着拉丁舞蹈得自己,发现自己越来越充满的自信美,姿态也跟着优雅动人了,现场18位同学都直呼参加此活动真的是令人获益良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