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登峰 103-1第七場 創新世界,來看說唱藝術

  • 2015-02-05
  • SystemAdmin

 

登峰學苑第七場:創新世界,來看說唱藝術

講師:李明書   亞洲大學通識中心兼任講師

活動簡介:說的比唱的好聽!運用好聲音,抓住友誼抓住心。透過聲音、表情及肢體語言營造歡樂氣氛,促進人際交流,在笑聲中輕鬆贏得友誼。

活動成效:

  亞洲大學12月10日舉辦「三品書院舉辦「書苑日」活動」,李明書講師:「創新世界,來看說話藝術」。說話是一門藝術,如何適當並正確表達自己的想法,並站在他人的角度著想,對不同的人也用不同的說話語氣。

  保健系的張祐禎同學表示:在這次的活動中,我學習到說話時語氣的應用,說話時不要時常以自己為中心說話,多說好聽的話,時常保持微笑,多站在他人的角度去設想。

  保健系的黃靖雅同學表示:參加了這次的主題「創新世界,來看說話藝術」,我才知道原來說話有這麼多的技巧,別人說話時要注意不要搶話,音調也有很大的影響。在人際溝通中站在別人的角度溝通,如此也才能培養出良好的人際關係。

  外文系的陳怡伶同學表示:李老師教我們他所學到的經驗,教我們如何表達自己和別人感到尊重。如果把老師教的用在日常生活當中,一定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更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說話,是人際溝通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並且對不同人有不同的對話,且說話前需三思,以免傷到他人,不然可能會造成不好的局面。能學到如何讓別人喜歡跟你說話,以及在什麼樣的場合用合乎適宜的語氣說話,還有肢體的表達,都是很重要的。這次活動圓滿結束,共位10位同學參與我們這次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