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登峰 103-1第七场 创新世界,来看说唱艺术

  • 2015-02-05
  • SystemAdmin

 

登峰学苑第七场:创新世界,来看说唱艺术

讲师:李明书   亚洲大学通识中心兼任讲师

活动简介:说的比唱的好听!运用好声音,抓住友谊抓住心。透过声音、表情及肢体语言营造欢乐气氛,促进人际交流,在笑声中轻松赢得友谊。

活动成效:

  亚洲大学12月10日举办「三品书院举办「书苑日」活动」,李明书讲师:「创新世界,来看说话艺术」。说话是一门艺术,如何适当并正确表达自己的想法,并站在他人的角度着想,对不同的人也用不同的说话语气。

  保健系的张祐祯同学表示:在这次的活动中,我学习到说话时语气的应用,说话时不要时常以自己为中心说话,多说好听的话,时常保持微笑,多站在他人的角度去设想。

  保健系的黄靖雅同学表示:参加了这次的主题「创新世界,来看说话艺术」,我才知道原来说话有这么多的技巧,别人说话时要注意不要抢话,音调也有很大的影响。在人际沟通中站在别人的角度沟通,如此也才能培养出良好的人际关系。

  外文系的陈怡伶同学表示:李老师教我们他所学到的经验,教我们如何表达自己和别人感到尊重。如果把老师教的用在日常生活当中,一定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更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说话,是人际沟通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并且对不同人有不同的对话,且说话前需三思,以免伤到他人,不然可能会造成不好的局面。能学到如何让别人喜欢跟你说话,以及在什么样的场合用合乎适宜的语气说话,还有肢体的表达,都是很重要的。这次活动圆满结束,共位10位同学参与我们这次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