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登峰 103-1第三場 魔術世界,變出你想要

  • 2014-12-29
  • SystemAdmin
 

登峰學苑第三場活動:魔術世界,變出你想要

講師:孫平   Sun Magic魔術工作室魔術師

活動簡介:魔術展演講述。現場備有實作課程。

活動成效:

  亞洲大學10月29日舉辦「三品書院舉辦「書苑日」活動」,孫萍講師:「魔術世界,變出你想要」。魔術不只是供人玩樂的工具與用法而已,也是訓練自己的方法,每樣東西都要持之以恆才會表現出真正的成果。

  社工系的蔡昀孜同學表示:其實只要是日常用品也可以帶來不一樣的感覺,即使是一個硬幣也可以帶給大家歡樂,我學習到不管什麼事情都可以衍生出待人處事的道理,而且我也學習到了很酷的魔術。

  經管系的彭鈺婷同學表示:魔術需要手法、道具、表現力,人生也是如此,我們需要做人處事的道理〈這是指手法〉、生活器具〈這是指道具〉、情感表達〈這是指表現力〉。我認為人生就像魔術,非常值得我們去面對、探討。

  社工系的譚華茵同學表示:思考這個詞語看起來簡單,但有多少人真正能做得到呢?生活在現代社會,凡事都是講求效率,往往忘記思考,所以今天應當好好把問題思考,想完以後不知道答案才去問別人。

  遇到事情不要馬上接受別人現成的答案,而是自己先思考、辨別,和親友討論,才不會很輕易地就被別人影響而沒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就跟看魔術一樣,不要馬上就想知道這魔術怎麼變,應該去思考、探討,以及跟旁邊的人討論,或許自己就可以看出道理,每個人都能當小小魔術師喔!這次活動圓滿結束,共二十位同學參與我們這次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