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登峰 103-1第三场 魔术世界,变出你想要

  • 2014-12-29
  • SystemAdmin
 

登峰学苑第三场活动:魔术世界,变出你想要

讲师:孙平   Sun Magic魔术工作室魔术师

活动简介:魔术展演讲述。现场备有实作课程。

活动成效:

  亚洲大学10月29日举办「三品书院举办「书苑日」活动」,孙萍讲师:「魔术世界,变出你想要」。魔术不只是供人玩乐的工具与用法而已,也是训练自己的方法,每样东西都要持之以恒才会表现出真正的成果。

  社工系的蔡昀孜同学表示:其实只要是日常用品也可以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即使是一个硬币也可以带给大家欢乐,我学习到不管什么事情都可以衍生出待人处事的道理,而且我也学习到了很酷的魔术。

  经管系的彭钰婷同学表示:魔术需要手法、道具、表现力,人生也是如此,我们需要做人处事的道理〈这是指手法〉、生活器具〈这是指道具〉、情感表达〈这是指表现力〉。我认为人生就像魔术,非常值得我们去面对、探讨。

  社工系的谭华茵同学表示:思考这个词语看起来简单,但有多少人真正能做得到呢?生活在现代社会,凡事都是讲求效率,往往忘记思考,所以今天应当好好把问题思考,想完以后不知道答案才去问别人。

  遇到事情不要马上接受别人现成的答案,而是自己先思考、辨别,和亲友讨论,才不会很轻易地就被别人影响而没有自己的主见和想法,就跟看魔术一样,不要马上就想知道这魔术怎么变,应该去思考、探讨,以及跟旁边的人讨论,或许自己就可以看出道理,每个人都能当小小魔术师喔!这次活动圆满结束,共二十位同学参与我们这次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