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惜福 103-1第二場 延伸肢體熱情

  • 2011-09-29
  • SystemAdmin
講師:謝慧燕  台北市立中山社區大學 舞蹈老師
活動簡介:你常覺得四肢不協調嗎?你每周的運動量是否足夠呢?快跟隨著老師的節奏,學幾個小撇部,每天適度的放鬆自己的心情喔!
活動成效:
  亞洲大學三品書院在103學年度10月15日,晚上6點30分至8點,於感恩地餐玻璃商場─延伸肢體的熱情!老師帶領著同學們嘗試了許多的舞步,讓從未接觸過舞蹈的同學們,獲得與眾不同的經驗,也逐漸喜愛上跳舞這項運動!在課程中,平常積累了許多壓力的同學,經由舞蹈,忘卻煩惱,每人臉上散發著最純真、最迷人的笑容!
  護理系一年級楊蕙瑜:透過這次的活動,我發現嘗試新的東西其實很新鮮,也很有趣,自己原先是一個不會跳舞的人,因為從沒來有接觸過,所以課程剛開始,一直都很害羞,不敢放開跳舞,但在老師友善的教學下,我慢慢的跳出樂趣,動作漸漸開始開始變大,不復先前的羞澀,投入在其中。原來嘗試自己從未接觸過的事物,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反而能從中有意外的收穫呢!
  休憩系一年級錢乙瑄:上次有參加過瑜珈活動,因為相當有趣,讓自己印象深刻,所以這次又來參加,這次的內容與上次有了很大的差異,唯一不變的是老師的親切以及課程的有趣,充滿節奏的舞蹈更是令我難以忘懷,也活絡了我平常鮮少運動的筋骨,讓我的身體更加的健康!
  休憩系一年級易佳穎:音樂悠悠,身體隨之起舞,伴隨著老師輕柔的嗓音,音樂在耳邊迴盪,我們舒展著自己的身體,釋放著平常囤積的壓力,生活中遇到的一切苦惱、煩悶似乎都隨著這次的活動煙消雲散。很喜歡這一類的活動,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與。謝謝老師耐心的教導我們,也感謝主辦人,讓我有參與的機會!
  本次活動共計17人,在慧燕老師的帶領之下,同學們進入了舞蹈的世界,體悟舞蹈的魅力,只是一個小時的課程,對於沉迷其中的同學們,實在是有些短暫,課程結束時,每人臉上皆帶著意猶未盡的表情,由此可見,同學們對於舞蹈的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