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惜福 103-1第二场 延伸肢体热情

  • 2011-09-29
  • SystemAdmin
讲师:谢慧燕  台北市立中山社区大学 舞蹈老师
活动简介:你常觉得四肢不协调吗?你每周的运动量是否足够呢?快跟随着老师的节奏,学几个小撇部,每天适度的放松自己的心情喔!
活动成效:
  亚洲大学三品书院在103学年度10月15日,晚上6点30分至8点,于感恩地餐玻璃商场─延伸肢体的热情!老师带领着同学们尝试了许多的舞步,让从未接触过舞蹈的同学们,获得与众不同的经验,也逐渐喜爱上跳舞这项运动!在课程中,平常积累了许多压力的同学,经由舞蹈,忘却烦恼,每人脸上散发着最纯真、最迷人的笑容!
  护理系一年级杨蕙瑜:透过这次的活动,我发现尝试新的东西其实很新鲜,也很有趣,自己原先是一个不会跳舞的人,因为从没来有接触过,所以课程刚开始,一直都很害羞,不敢放开跳舞,但在老师友善的教学下,我慢慢的跳出乐趣,动作渐渐开始开始变大,不复先前的羞涩,投入在其中。原来尝试自己从未接触过的事物,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可怕,反而能从中有意外的收获呢!
  休憩系一年级钱乙瑄:上次有参加过瑜珈活动,因为相当有趣,让自己印象深刻,所以这次又来参加,这次的内容与上次有了很大的差异,唯一不变的是老师的亲切以及课程的有趣,充满节奏的舞蹈更是令我难以忘怀,也活络了我平常鲜少运动的筋骨,让我的身体更加的健康!
  休憩系一年级易佳颖:音乐悠悠,身体随之起舞,伴随着老师轻柔的嗓音,音乐在耳边回荡,我们舒展着自己的身体,释放着平常囤积的压力,生活中遇到的一切苦恼、烦闷似乎都随着这次的活动烟消云散。很喜欢这一类的活动,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与。谢谢老师耐心的教导我们,也感谢主办人,让我有参与的机会!
  本次活动共计17人,在慧燕老师的带领之下,同学们进入了舞蹈的世界,体悟舞蹈的魅力,只是一个小时的课程,对于沉迷其中的同学们,实在是有些短暂,课程结束时,每人脸上皆带着意犹未尽的表情,由此可见,同学们对于舞蹈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