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登峰 103-1第一場 掌握命運-話說紫微斗數

  • 2014-12-29
  • SystemAdmin
 

登峰學苑第一場活動:掌握命運-話說紫微斗數

講師:謝士元   日商公司田園小鎮商品講師

活動簡介:運用紫微斗數釐清命運、算命、紫微及姓名學等原理,進而幫助建立更正確、更理性的命理觀念。

活動成效:

  亞洲大學103年10月1日舉辦「三品書院舉辦「書苑日」活動」,謝士元講師:「掌握命運-話說紫微斗數」。在日常中,要做到營養、保養、修養,才能改變命運生活。透過紫微斗數了解自己的命運,並且防患於未然。

  鄭同學表示:這次演講對於原本完全陌生的紫微斗數有些了解,也能更加清楚自己未來的命運。其實這些事很奇妙的,可以自己學習幫自己算,開運自己來,壞的可以先預防。排自己的命盤,使自己了解自己的自我,心理還有身體健康有幫助。我覺得學會紫微斗數的排法,讓心靈層面更加健康了。

  劉同學表示:我很喜歡紫微斗數之類很玄的事,所以雖然不是很懂,但是我仍然是聽的很高興。了解中國民俗的文化,並且藉此關注自我身體健康。在這次的活動中我了解了基本有關紫微斗數的觀念,也能排出自己的命盤。學到怎麼算自己的命盤,更了解自己的人生,確立自己的生活目標及方向。這次活動圓滿結束,共二十六位同學參與我們這次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