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登峰 103-1第一场 掌握命运-话说紫微斗数

  • 2014-12-29
  • SystemAdmin
 

登峰学苑第一场活动:掌握命运-话说紫微斗数

讲师:谢士元   日商公司田园小镇商品讲师

活动简介:运用紫微斗数厘清命运、算命、紫微及姓名学等原理,进而帮助建立更正确、更理性的命理观念。

活动成效:

  亚洲大学103年10月1日举办「三品书院举办「书苑日」活动」,谢士元讲师:「掌握命运-话说紫微斗数」。在日常中,要做到营养、保养、修养,才能改变命运生活。透过紫微斗数了解自己的命运,并且防患于未然。

  郑同学表示:这次演讲对于原本完全陌生的紫微斗数有些了解,也能更加清楚自己未来的命运。其实这些事很奇妙的,可以自己学习帮自己算,开运自己来,坏的可以先预防。排自己的命盘,使自己了解自己的自我,心理还有身体健康有帮助。我觉得学会紫微斗数的排法,让心灵层面更加健康了。

  刘同学表示:我很喜欢紫微斗数之类很玄的事,所以虽然不是很懂,但是我仍然是听的很高兴。了解中国民俗的文化,并且借此关注自我身体健康。在这次的活动中我了解了基本有关紫微斗数的观念,也能排出自己的命盘。学到怎么算自己的命盘,更了解自己的人生,确立自己的生活目标及方向。这次活动圆满结束,共二十六位同学参与我们这次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