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感恩 103-1第一場 美妝美儀

  • 2014-12-28
  • SystemAdmin

 

感恩學苑第一場活動:大學生活的第一堂美妝美儀課

講師:石琇亦 雲林縣美容工會講師

活動簡介:石琇亦講師為學生講解關於化妝、姿態、穿著、髮型等各種儀態展現,讓學生學習如何打扮自己,凸顯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風采。講師也邀請學生上台擔任模特兒,示範如何走出美麗的姿態和化妝的小技巧,簡單幾分鐘的時間,就能展現出另類迷人的自己。

活動成效:

  亞洲大學首次聯合舉辦「三品書院」的書苑日活動,在10月1日閃亮登場,感恩學苑邀請到美妝美儀的石琇亦講師為學生講解關於化妝、姿態、穿著、髮型等各種儀態展現,讓學生們大嘆驚奇,原來上課還能讓自己變得更美麗!講師也邀請學生上台擔任模特兒,示範如何走出美麗的姿態和化妝的小技巧,簡單幾分鐘的時間,就能展現出另類迷人的自己。

  從美妝美儀這門課中學到了如何打扮自己,凸顯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風采以及活出充滿自信的自己;擁有美麗的自己不難,只要花些小技巧、下點小功夫,相信走到哪裡,人人都會因為你那獨特的氣息而被吸引。

  心理學系許倍瑄同學擔任模特兒,讓講師幫他畫上清秀優雅的淡妝,許同學表示,沒想到輕輕地畫上幾筆眼影、修個眉毛、夾翹眼睫毛、撲上勻稱的腮紅,就能增添許多氣色,讓自己看起來朝氣蓬勃,成為最有活力的女孩。

  健管系葉虔羽同學上台讓老師示範如何展現優雅迷人的走路姿態和站姿,葉同學獲益良多,沒想到看似簡單平凡的事情,裡頭卻有大學問存在,從背部打直、腰桿挺直到縮腹抬臀,這些都是平常自己沒有注意到的,沒想到實際操作後,發現變美真的不是一件難事。

  外文系紀俞蓁同學表示,一開始參加此活動只是想了解如何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做到保養皮膚的功效,沒想到聽完此演講不虛此行,不僅能學到如何搭配衣服來提升個人氣色,還能從髮型上展現屬於自己的風采,以及如何化淡妝來小露個人的迷人特色,讓自己成為簡單卻充滿魅力的大學生!

  活動接連不斷、場場精彩且驚呼連連,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增廣見聞讓自己更多采多姿,內容豐富且多樣化能讓自己更博學多聞,還在等什麼?快來體驗人生中的真、善、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