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感恩 103-1第一场 美妆美仪

  • 2014-12-28
  • SystemAdmin

 

感恩学苑第一场活动:大学生活的第一堂美妆美仪课

讲师:石琇亦 云林县美容工会讲师

活动简介:石琇亦讲师为学生讲解关于化妆、姿态、穿着、发型等各种仪态展现,让学生学习如何打扮自己,凸显出自己独一无二的风采。讲师也邀请学生上台担任模特儿,示范如何走出美丽的姿态和化妆的小技巧,简单几分钟的时间,就能展现出另类迷人的自己。

活动成效:

  亚洲大学首次联合举办「三品书院」的书苑日活动,在10月1日闪亮登场,感恩学苑邀请到美妆美仪的石琇亦讲师为学生讲解关于化妆、姿态、穿着、发型等各种仪态展现,让学生们大叹惊奇,原来上课还能让自己变得更美丽!讲师也邀请学生上台担任模特儿,示范如何走出美丽的姿态和化妆的小技巧,简单几分钟的时间,就能展现出另类迷人的自己。

  从美妆美仪这门课中学到了如何打扮自己,凸显出自己独一无二的风采以及活出充满自信的自己;拥有美丽的自己不难,只要花些小技巧、下点小功夫,相信走到哪里,人人都会因为你那独特的气息而被吸引。

  心理学系许倍瑄同学担任模特儿,让讲师帮他画上清秀优雅的淡妆,许同学表示,没想到轻轻地画上几笔眼影、修个眉毛、夹翘眼睫毛、扑上匀称的腮红,就能增添许多气色,让自己看起来朝气蓬勃,成为最有活力的女孩。

  健管系叶虔羽同学上台让老师示范如何展现优雅迷人的走路姿态和站姿,叶同学获益良多,没想到看似简单平凡的事情,里头却有大学问存在,从背部打直、腰杆挺直到缩腹抬臀,这些都是平常自己没有注意到的,没想到实际操作后,发现变美真的不是一件难事。

  外文系纪俞蓁同学表示,一开始参加此活动只是想了解如何简单几个步骤,就能做到保养皮肤的功效,没想到听完此演讲不虚此行,不仅能学到如何搭配衣服来提升个人气色,还能从发型上展现属于自己的风采,以及如何化淡妆来小露个人的迷人特色,让自己成为简单却充满魅力的大学生!

  活动接连不断、场场精彩且惊呼连连,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增广见闻让自己更多采多姿,内容丰富且多样化能让自己更博学多闻,还在等什么?快来体验人生中的真、善、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