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惜福 103-1第一場 貓樣瑜珈

  • 2014-12-28
  • SystemAdmin
講師:謝慧燕  台北市立中山社區大學 舞蹈老師
活動簡介:在瑜珈動作中配合心靈音樂,放鬆身體各個部位,煩惱壓力都拋到九霄雲外,疲勞的感覺也會消失。
活動成效:
        亞洲大學三品書院在103學年度10月1日,晚上6點30分至8點,於感恩學苑學生餐廳舞台區舉辦─貓樣的瑜珈世界!期間同學們嘗試了許多基礎的瑜珈姿勢,讓同學們明白,瑜珈並非僅適合身體柔軟的人,也是個適合大眾的運動!在其過程中,更讓生活在充斥著各種聲色效果的同學們,身心獲得片刻的舒緩,有了難得的寧靜!
  幼教系陳怡婷: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瑜珈,一直以來,對瑜珈有著刻板印象的我,以為只有身體柔軟的人,才適合瑜珈,想不到今天經過講師的講解,與自己的實際體驗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也行!雖然在過程中有些辛苦、有些累,但在之後卻覺得變得相當輕鬆,肢體感到很舒適,心靈也有了沉澱,是個相當特別的經驗。
  護理系潘品蓉:剛進入大學生活,課堂的教導方式與高中職差異頗大,想不到在白天的課堂講課後,晚上還有瑜珈課程讓我們體驗,一動一靜,兩者結合讓我的大學生活添加了許多的趣味性,也讓我更加期待往後的大學生活了!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再多多參加這一類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