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4-17 惜福學苑 111-2 第三場 - 品質:女神男神製造肌

  • 2023-04-18
  • 三品書院管理員
112-04-17 惜福學苑 111-2 第三場 - 品質:女神男神製造肌
講師:莊耀嘉(藝名:萬樂)

活動簡介:透過講師的教導,讓同學了解如何正確訓練身體各個部位的肌肉,強化核心、矯正不良姿勢,塑造完美體態。

     
近年來,隨著大學生活節奏加快,學生面臨越來越大的心理壓力,造成身心靈負面影響,為了幫助學生擺脫這些問題,亞洲大學惜福學苑於112年04月17日晚間六點在四宿地下室舉辦「品質:女神男神製造肌」,盛邀講師莊耀嘉帶領同學學習如何燃燒卡路里、訓練核心、矯正不良姿勢,塑造完美體態。
111-2 惜3-1 111-2 惜3-2 111-2 惜3-3
  講師以節奏較快的音樂做為背景音樂,帶領同學做一系列的夜店減肥舞蹈。首先,以簡單伸展熱身,接著跳有氧舞蹈,活絡筋骨,讓身體產生大量的熱能,幫助燃燒脂肪,然後訓練深層核心肌群,加強核心肌肉功能,增進同學的身體穩定性和平衡力,再來是教導基本的拳擊,利用這種間歇性的運動方式,提高手部肌耐力,最後以瑜珈伸展,增加身體柔軟度,塑造迷人的曲線。

藉由講師的鼓舞和音樂的旋律,學生們慢慢地融入到了音樂與舞蹈之中,不怕他人眼光,放下了心中的顧慮和束縛,大膽展現自己,跟著講師一起伸展跳舞,讓自己的身體全部交給韻律,透過講師的細心指導和同學們之間的互動,學生也逐漸掌握了運動技巧,從中感受運動所帶來的快感和樂趣。

視光系的尤馨平同學表示:太精彩了,滿滿一個半小時的運動,老師在教學途中完全沒有冷場,一連串的動作,前後之間關聯的課程,老師也有精心的設計,很棒!

護理系的連澤蓉同學表示:老師教的非常詳細,跟我以往的瑜伽或是拳擊,有氧課程都不太一樣,老師很厲害,把所有的拉筋、熱身、有氧結合起來,學到很多。

社工系的靳劭婕同學表示:在課程中舞動了手腳與身體,雖然很累,身體一直抖,但在期中考過後,舒展筋骨非常的舒服,而且音樂很好聽。

幼教系的林芳慈同學表示:今天多元運動類型讓我們感受到運動不同的樂趣,運動的過程中真的超級累,但是結束運動後,身心靈真的放鬆很多,也希望真的可以燃脂。

護理系的廖上誼同學表示:在這次活動中很開心運動到了身體的部分,也希望之後能夠越來越厲害,在體力方面能夠有更加的進步,而且喜歡上運動的整個過程。

在講師的精心指導下,10位同學們全力投入,雖然過程中有些辛苦,但最終都堅持到底。這項融合多元類型的健身運動不僅能舒壓、燃脂,還能提高身體素質。未來,同學們可以繼續利用這項運動鍛練體能與核心,讓身心靈得到放鬆,變得更健康。同時,將運動中的積極心態與精神延伸至其他生活層面,創造更多的成功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