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4-17 惜福学苑 111-2 第三场 - 品质:女神男神制造肌

  • 2023-04-18
  • 三品书院管理员
112-04-17 惜福学苑 111-2 第三场 - 品质:女神男神制造肌
讲师:庄耀嘉(艺名:万乐)

活动简介:透过讲师的教导,让同学了解如何正确训练身体各个部位的肌肉,强化核心、矫正不良姿势,塑造完美体态。

     
近年来,随着大学生活节奏加快,学生面临越来越大的心理压力,造成身心灵负面影响,为了帮助学生摆脱这些问题,亚洲大学惜福学苑于112年04月17日晚间六点在四宿地下室举办「品质:女神男神制造肌」,盛邀讲师庄耀嘉带领同学学习如何燃烧卡路里、训练核心、矫正不良姿势,塑造完美体态。
111-2 惜3-1 111-2 惜3-2 111-2 惜3-3
  讲师以节奏较快的音乐做为背景音乐,带领同学做一系列的夜店减肥舞蹈。首先,以简单伸展热身,接着跳有氧舞蹈,活络筋骨,让身体产生大量的热能,帮助燃烧脂肪,然后训练深层核心肌群,加强核心肌肉功能,增进同学的身体稳定性和平衡力,再来是教导基本的拳击,利用这种间歇性的运动方式,提高手部肌耐力,最后以瑜珈伸展,增加身体柔软度,塑造迷人的曲线。

借由讲师的鼓舞和音乐的旋律,学生们慢慢地融入到了音乐与舞蹈之中,不怕他人眼光,放下了心中的顾虑和束缚,大胆展现自己,跟着讲师一起伸展跳舞,让自己的身体全部交给韵律,透过讲师的细心指导和同学们之间的互动,学生也逐渐掌握了运动技巧,从中感受运动所带来的快感和乐趣。

视光系的尤馨平同学表示:太精彩了,满满一个半小时的运动,老师在教学途中完全没有冷场,一连串的动作,前后之间关联的课程,老师也有精心的设计,很棒!

护理系的连泽蓉同学表示:老师教的非常详细,跟我以往的瑜伽或是拳击,有氧课程都不太一样,老师很厉害,把所有的拉筋、热身、有氧结合起来,学到很多。

社工系的靳劭婕同学表示:在课程中舞动了手脚与身体,虽然很累,身体一直抖,但在期中考过后,舒展筋骨非常的舒服,而且音乐很好听。

幼教系的林芳慈同学表示:今天多元运动类型让我们感受到运动不同的乐趣,运动的过程中真的超级累,但是结束运动后,身心灵真的放松很多,也希望真的可以燃脂。

护理系的廖上谊同学表示:在这次活动中很开心运动到了身体的部分,也希望之后能够越来越厉害,在体力方面能够有更加的进步,而且喜欢上运动的整个过程。

在讲师的精心指导下,10位同学们全力投入,虽然过程中有些辛苦,但最终都坚持到底。这项融合多元类型的健身运动不仅能舒压、燃脂,还能提高身体素质。未来,同学们可以继续利用这项运动锻练体能与核心,让身心灵得到放松,变得更健康。同时,将运动中的积极心态与精神延伸至其他生活层面,创造更多的成功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