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01-登峰書苑-第7場 品德:母親節限定—媽媽的專屬芳療師

  • 2018-05-02

2018-05-01 登峰 106-2 品德 : 媽媽的專屬芳療師

2018-05-02

 

 

登峰學苑 第七場-品德:母親節限定-媽媽的專屬芳療師

講師劉怡君&陳正平

 

106學年度第二學期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三品學書院登峰學苑,請來IFA英國國際芳療師唐弘馨帶來『品德:母親節限定-媽媽的專屬芳療師』的活動。本次活動地點舉辦在溫室創客中心,於6點準時授課,共有24名學生參加。在活動一開始,講師向各位同學及家長說明精油的製法與精油的功效,讓倆倆一組練習如何用正確的手法為對方按摩並導入精油。

人文社會學院的周同學說到:「這堂課不僅學到精油應該要如何使用,如果能好好配合按摩更會使精油的功效更加以發揮,在同學互相幫忙下,今晚終於可以不用在失眠了,感謝唐老師讓我對精油更感興趣了」。

 

  創意設計學院的林同學闡述:「以前家裡就有再使用精油的習慣,不過總是用聞的,今天這堂課學到很多,精油不僅僅只限於聞,今天還體驗到純露,這是讓我最驚喜的部分,我相信如果我能挑選到好的純露,或許能大大降低腸胃不適的症狀」。

創意設計學院的邱同學認為:「繼上一次的品味:香遇法國,這次真的又是一次嗅覺的饗宴,這次因為是母親節的活動所以也帶著媽媽一同體驗,而在跟媽媽互動的過程,不僅僅只是服務媽媽,更可以將這些年來對媽媽的感謝付諸行動,也讓媽媽跟我的感情更加升溫」。

醫學暨健康學院的陳同學覺得:「這次的活動非常有意義,感謝能讓我邀請姊代母職的姊姊來參予本次活動,在平常的日子裡總沒有機會對姊姊表示感謝,在往後的日子裡我會繼續透過精油按摩讓姊姊知道我有多在乎他」。

管理學院的謝同學表示:「感謝唐老師細心教導如何調製精油,讓我能夠製作屬於自己的第一瓶精油,唐老師也分別說明各支精油的功效,以前我以為茶樹精油是唯一用於消痘痘的,沒想到連薰衣草都有這類功效,這也讓我學到坊間所推出的精油產品百百種,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精油其為重要。

在最後唐老師示範如何用自己調配的精油按摩,並向各位同學強調,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精油,並且不能把精油當作藥,只能當調理,接下來也接近母親節,希望大家都能帶著自己所喜愛的精油與家人分享。參加本次活動的同學們,每一位都很努力的調配出自己最喜歡,且最適合的香氣,並將自己精心調配的精油裝入瓶中帶回去,並加上與老師學習的簡單按摩,發揮出最大的心意與家人分享,活動順利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