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5-01-登峰书苑-第7场 品德:母亲节限定—妈妈的专属芳疗师

  • 2018-05-02

2018-05-01 登峰 106-2 品德 : 妈妈的专属芳疗师

2018-05-02

 

 

登峰学苑 第七场-品德:母亲节限定-妈妈的专属芳疗师

讲师刘怡君&陈正平

 

106学年度第二学期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三品学书院登峰学苑,请来IFA英国国际芳疗师唐弘馨带来『品德:母亲节限定-妈妈的专属芳疗师』的活动。本次活动地点举办在温室创客中心,于6点准时授课,共有24名学生参加。在活动一开始,讲师向各位同学及家长说明精油的制法与精油的功效,让俩俩一组练习如何用正确的手法为对方按摩并导入精油。

人文社会学院的周同学说到:「这堂课不仅学到精油应该要如何使用,如果能好好配合按摩更会使精油的功效更加以发挥,在同学互相帮忙下,今晚终于可以不用在失眠了,感谢唐老师让我对精油更感兴趣了」。

 

  创意设计学院的林同学阐述:「以前家里就有再使用精油的习惯,不过总是用闻的,今天这堂课学到很多,精油不仅仅只限于闻,今天还体验到纯露,这是让我最惊喜的部分,我相信如果我能挑选到好的纯露,或许能大大降低肠胃不适的症状」。

创意设计学院的邱同学认为:「继上一次的品味:香遇法国,这次真的又是一次嗅觉的飨宴,这次因为是母亲节的活动所以也带着妈妈一同体验,而在跟妈妈互动的过程,不仅仅只是服务妈妈,更可以将这些年来对妈妈的感谢付诸行动,也让妈妈跟我的感情更加升温」。

医学暨健康学院的陈同学觉得:「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感谢能让我邀请姊代母职的姊姊来参予本次活动,在平常的日子里总没有机会对姊姊表示感谢,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透过精油按摩让姊姊知道我有多在乎他」。

管理学院的谢同学表示:「感谢唐老师细心教导如何调制精油,让我能够制作属于自己的第一瓶精油,唐老师也分别说明各支精油的功效,以前我以为茶树精油是唯一用于消痘痘的,没想到连薰衣草都有这类功效,这也让我学到坊间所推出的精油产品百百种,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精油其为重要。

在最后唐老师示范如何用自己调配的精油按摩,并向各位同学强调,不要购买来路不明的精油,并且不能把精油当作药,只能当调理,接下来也接近母亲节,希望大家都能带着自己所喜爱的精油与家人分享。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每一位都很努力的调配出自己最喜欢,且最适合的香气,并将自己精心调配的精油装入瓶中带回去,并加上与老师学习的简单按摩,发挥出最大的心意与家人分享,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