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2 惜福 109-2 第5場 品質:熱舞派對

  • 2021-04-13
  • SystemAdmin

 

 
惜福學苑第5場活動:品質:熱舞派對
 
講師:莊耀嘉

活動簡介:透過音樂與舞蹈,讓學生了解有氧運動及核心運動的不同,並學習有效燃脂及強化核心肌群的技巧。

  想要改善自己的體態,但單純的運動讓你感到枯燥乏味嗎? 亞洲大學惜福學苑於110年04月12間晚間六點在登峰地下交誼廳舉辦「品質:熱舞派對」活動,邀請莊耀嘉講師為大家帶來充滿活力的夜晚,並簡單介紹有氧運動可以帶來的好處,透過有氧運動、核心運動與舞蹈的結合,以及簡單的比喻和熱門的音樂,幫助大家快速學會動作,帶出同學的運動樂趣!

202433020
 護理系曾方怡表示: 平常在家中也會肌力訓練,但很少在熱身,今天上完課後,才知道原來熱身對訓練有很大的影響,若是沒做好的話,可能會導致事倍功半,之後要更加注意這個部分,而今天上完課後,覺得全身的肌肉都充分運動到了,今晚應該會很好睡!
 
幼教系郭巧佳表示:透過這次的舞蹈活動,讓我了解到所有運動都是循序漸進的提高難度,其中不管是前面的暖身還是後面的收操作伸展都很重要,除了可以幫助肌肉放鬆,也能夠更好的維持體態,而且很久沒有跳舞了,覺得今天跳得很痛快,很開心!
204113621

 
     經管系楊淑雯表示:透過舞蹈來舒緩身心,並藉由音樂的帶動去流汗運動達到身心靈的結合,和以往單純的運動更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而且我平常就有運動的習慣,但是都不確定自己做的是否正確,上完這堂課後讓我更了解正確的有氧運動是該怎麼做才能有效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

  聽語系陳芊云表示:我覺得萬樂老師真的很厲害,教導內容簡單且容易理解,讓我印象深刻,很少想到可以透過較有趣的方式來運動,藉由流行音樂舞蹈達到運動效果,修養身體的同時也可以開闊心靈,透過團隊熱舞達到一起運動讓生活更有品質,期許自己未來也能貫徹此念繼續努力。

  護理系陳靜汶表示: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萬樂老師跳舞課程,真心覺得老師十分的有熱情有活力,很喜歡跟著老師一起跳舞,雖然過程很累,但是真的覺得好開心,結束後也覺得很有成就感,感覺燃燒了整整一個月的脂肪。
123005860
                                                                                                                                         
講師在活動最後帶領學生拉筋放鬆肌肉,同時提醒同學們運動前的熱身的重要性,也期許在場的18位同學,能透過運動建立有自信的自己,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而今晚的活動在流汗、音樂及舞蹈中圓滿落幕。

 
 
154544088
58054595
102812641
695215453
11893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