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2 惜福 109-2 第2場 品質:重量訓練曲線雕塑畫

  • 2021-03-23
  • SystemAdmin
 
 
講師:陳奕

活動簡介:在資訊發達的時代,透過專業教練的指導,學習選擇適合自己的訓練方式,達到健康安全又有效的健身成果。

不滿意自己的身材,下定決心來到健身房,卻不知道器材使用是否正確,也不確定運動姿勢是否正確嗎?亞洲大學惜福學苑於110年03月22號晚間六點在體育館健身房舉辦「品質:重量訓練與曲線雕塑」活動,邀請陳奕講師來帶領大家,從熱身到器材的使用,透過講師的示範及矯正,讓學生們了解到人體肌肉構造的基本知識、每個動作的出力點,以及正確的健身姿勢,使每一分力量都不浪費。

187620818
       聽語系施瀞淇表示:上了這堂課後,我了解到深蹲正確的姿勢,以免讓自己不僅沒達到想要的成果,卻得到了一身傷,也學習到如何塑身,讓自己變美麗,以及正確的身體知識,讓自己更加健康。
      
       護理系陳靜汶表示: 上這堂課之後能清楚的了解重訓時該注意哪些地方,什麼動作才不會傷到,還有重要的是重訓前的熱身,就像我們在開車前都會先暖車,身體也是一樣,而且我覺得老師很細心也會盡量依個人體質特色給不同的建議,也會認真幫我們修正動作避免受傷,我覺得超棒的。
 
793542880
    
    外文系謝慈恩表示: 了解如何正確地使用器材,與在做重訓時應該避免的姿勢,其中老師也提供初學者可以學習的動作,像是深蹲,且更了解人體的構造和更細節的部分,也學會了一些器材的使用方法,有訓練核心的有訓練臀部的,在未來若自己做的話就能掌握正確用法去使用。
 
護理系賴郁昕表示: 透過老師的示範及矯正,讓我學到如何正確的運用身體的肌肉來達到熱量的消耗,且避免錯誤的姿勢讓自己的身體受傷,唯有正確的姿勢讓我們能更好的運動,且重訓看似很簡單,但其實很多細節要注意,尤其是持之以恆更是一大關鍵。
 
財金系黃暉堯表示: 從老師的教法中學到許多以前沒學過的運動姿勢,且老師也有講解器材的使用方法,像是第一個運動器材,我以前有看過卻不知道如何使用,在經過解說後,我了解了其使用方法,獲益良多。除此之外,網路上資訊氾濫,需要統整資訊,不要隨意聽信,或是找尋專業的人詢問。

 

 

148017124
 
透過講師矯正健身姿勢,講解器材的正確使用方式, 12位同學帶著健康的身體以及豐富的知識回去,未來自我重訓時,不需要專業的教練在身旁就會操作器材,付出的努力不再白費,最終養成自主運動的習慣
 
 
161317598
145223134
149262691
139063268
110225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