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8 惜福 107-2 第3場 品味:日常造型變變變

  • 2019-03-19

2019-03-18 惜福 107-2 第3場

 

品味:日常造型變變變

 
2019-03-19
 
 

    惜福學苑第3場活動:品味:日常造型變變變

    講師:江以晴

活動簡介:透過講師教導簡單的髮型變化,讓同學看起來更加有精神,提升同學的審美品味,將來進入職場也是一項非常實用

的技能。

       雖然髮型的變化有千奇百種,但是很多人應該都會有這個疑問,到底怎麼樣的髮型才是最適合自己的?亞洲大學惜福學苑於108318日晚間六點在惜福學苑地下室彩妝教室(800B)舉辦「品味:日常造型變變變」課程,榮幸邀請到Ariel.C.Stylist彩妝造型師-江以晴老師來教導大家如何有技巧地整理出適合自己的獨特造型。同學不僅可以學習到不同髮型的變化技巧,還可以從中尋找到適合自己的造型,讓自己的外表造型更加加分。

      視傳系王意晴同學表示: 這堂課程讓我學習到很多有關髮型的變化,也讓我有更多的髮型選擇,對於頭髮可以不再只是單純的清湯掛麵,還能夠擁有更多的變化,不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自由地變換造型,還可以轉換每天出門的心情,也讓我開始期待每天早晨整理頭髮的時候,因為我有更多的想法和技巧,可以靈活的運用。


    
保健系盧映淇同學回應:以前的我看到漂亮的頭髮都不會綁,一直都是萬年髮型,現在終於可以換造型啦!因為在講師用心的講解和幫助下,我成功找尋到適合自己的髮型,也學習到很多造型的變化,讓我對每天的打扮有更多的選擇,也有更多的想法,不用再像之前一樣總是頂著同一個造型出門上課,而是可以有更多的變化在自己的造型上,真的是一場很值得參加的活動。

   幼教系胡雅涵同學分享:原來捲頭髮也有那麼多的技巧,一個小動作就可以讓髮型變的更好看,更有精神,我回去以後會抓室友來練習捲髮跟丸子頭的小技巧,真的很開心能在這短短兩個小時學習到這麼多的技巧,非常感謝講師的用心教導。


      幼教系林欣嫻同學敘述:這次的活動真的非常棒,老師很厲害教了很多簡單又好看的髮型,希望下次還能再辦這場活動,因為這場活動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收穫,原本只是抱著學習皮毛的精神來的,但是沒想到講師卻介紹那麼的詳細,也示範的很仔細,如果有不會的地方,講師也會很有耐心的個別指導,讓我能更熟知那些技巧,真的很開心我能上這麼棒的課程,希望下次還能再有機會參加。

 保健系簡妤庭同學覺得: 一開始我的手真的很不巧,綁包包頭看起來像一坨大便,我真的覺得很難過,但是卻也覺得很好玩,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造型真的很難得,原本我一直都找不到,但是在講師的幫助下,最後也很順利的找到適合自己的造型,雖然在技巧上還是有點不太熟悉,但是我相信經過我的勤加練習,最後一定可以越弄越得心應手,真的很感謝講師的在旁協助。


  
活動進入尾聲,24位同學仍然意猶未盡地一直詢問講師相關的造型知識。真的非常感謝江以晴老師的用心指導,讓每位同學對自己的造型有更進一步的認識,相信未來踏入職場後,也會是一項非常實用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