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4 惜福 107-2 第1場 品味:蝶古巴特拼貼藝術-背袋

  • 2019-03-05

2019-03-04 惜福 107-2 第1場

 

品味:蝶古巴特拼貼藝術-背袋

 
2019-03-05
 
 

   惜福學苑第1場活動:品味:蝶古巴特拼貼藝術-背袋

    講師:劉文雪

活動簡介:透過手作的方式培養同學的耐心及專注力,以及激發同學的創造力,並透過活動學習來提升同學的美感及品味。

對蝶古巴特拼貼藝術感興趣嗎?喜歡親自動手做小物件嗎?亞洲大學惜福學苑於10834日晚間六點在惜福學苑地下室彩妝教室(800B)舉辦「品味:蝶古巴特拼貼藝術-背袋」課程,邀請到劉文雪老師來指導同學如何拼貼出既有創意又有品味的背袋。同學不僅可以親自體驗製作蝶古巴特背袋的過程還可以將自己創作出來的背袋帶回家當紀念品,真的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視傳系呂佳潔同學表示: 藝術需要耐心與想法,同時也需要創意和巧思,在製作的過程中因為手不是很巧,一直弄破紙張心情很煩躁,但是透過老師在旁協助和指導,最後也如願地完成自己的作品,真的覺得很開心和喜悅。


   
聽語系吳沛恩同學回應:透過這項課程,突然懷念起以前製作蝶古巴特的情景,因為距離上次做蝶古巴特已經是國中二年級的往事,在這次的活動過程中,又再度讓我憶起製作蝶古巴特的許多美好回憶。

   視傳系郭柏均同學分享:首先非常感謝學校提供的這次機會,讓我可以體驗製作蝶古巴特的樂趣還有在老師的熱血指導下,成功完成我非常喜愛的作品,讓我對於蝶古巴特有更深一層的瞭解和知識,希望下次還有這種機會可以參與


  

視光系沈怡靜同學敘述:我覺得這項活動比想像中的還要有趣,透過這項課程學到蝶古巴特的作法,也獲得很多蝶古巴特相關知識,讓我對蝶古巴特這項藝術能更深入了解,最後還可以把作品帶回家當成紀念品,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回憶,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繼續參加

視傳系蔡宗樺同學覺得: 很榮幸能有這麼難得的機會可以靜下心來使用素材,拼貼出屬於自己的特色,雖然過程不是很容易,但卻也讓我發現完成一項成品是多麼棒的體驗。


  
在劉文雪老師的用心指導下,25位同學順利完成屬於他們的作品,每位同學都對自己的作品感到非常的滿意,甚至還一直詢問什麼時候還會舉辦類似的活動,因為他們還想要再來參加,希望能做出更多更棒的作品,以及學習更多有關蝶古巴特的相關知識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