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惜福 第三場 105-2 風生水起好運來

  • 2017-05-14

2017-03-20 惜福 105-2 風生水起好運來

2017-05-14

 

 

惜福學苑 第三場-風生水起好運來

講師:陳品帆

助理講員:歐俊麟

亞洲大學105學年度第二學期三品書院書苑日活動已經進行一半。這次活動由惜福學院於106年3月20日星期一晚上於圖書館中文書寫中心所舉辦的風生水起好運來活動,特別邀請現職於社團法人育新青少兒關懷協會的副會長──陳品帆老師以及歐俊麟老師到場,指導我們在買或是租房子前應該注意哪些地方,才不會買到沖煞的房子,傷財又傷身。課程中,老師仔細講述各種不同的沖煞型態,配合清楚的示意圖以及真實案例,讓大家能更加確定不該選擇的房子。課堂中除了了解沖煞外,也講述如何化解沖煞,當發現家裡有不適當的格局的處理方法,讓我們住得安心又舒適。活動的最後講師也開放讓同學批八字,並對每位同學的命盤做出分析及建議。

商設系一年級的廖沛慈同學表示,這次活動的內容非常貼近日常生活,能夠學以致用,將課堂上所學應用在生活上。平時我們應該多關注風水的知識,使自己的生活愈來愈好。

外文系二年級的林芫卉同學表示,能夠在課堂上學習以前不了解的知識,並認識生活周遭的風水,例如:哪些種類的煞對健康不好。將來有機會選房子時就必須避免這些格局、地段。

生醫系一年級的粘浩銘同學表示,奇妙的風水是不僅僅限於房子內部的裝潢,也包括在房子外的環境。每個人都會遇到租屋或是買屋的問題,如何能挑出好的房子,則必須平時多關注這樣的知識。

 

 

 

聽語系一年級的武妍同學表示,謝謝老師分享一個這麼有趣的活動,除了認識陽宅風水外,活動後的命盤講解也能近乎透析一個人的性格及身體狀況。

視光系一年級的李庭亞同學表示,窮極一生的人也有機會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為了能買到適合自己並且能帶來好運的房子,就必須先有基本的風水知識。命雖已注定,卻可補足其不足之處,而選個好房子就是其中之一。

 

 

 

 

參加活動的25位同學都了解每一種不同的房型所有的煞,並且會對哪些部位不好;或是對哪個人的身體不好;或是這些禁忌應該如何破解都有一定程度上的了解,以便於我們日後去看房子。不且透過命盤的解析,能使我們更加了解自己,進而修正自己的缺點並保留自己的優點。   如何抓住自己得好運氣?和我們一起淺談陽宅風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