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1 登峰 105-1第一場 品質:開運彩妝,眉飛色舞

  • 2016-12-07

2016-09-21 登峰 105-1 品質:開運彩妝,眉飛色舞

2016-12-07

 

 

登峰學苑 第一場-品質:開運彩妝,眉飛色舞

講師許淑崴

 

亞洲大學105學年度第一學期登峰書苑的書苑日活動第一次於105年9月21日星期三晚上6點半在圖書館中文書寫中心所舉辦的品質:開運彩妝,眉飛色舞活動,特別邀請到資深彩妝教學者──許淑崴老師教大家能讓自己變得更美麗、更有自信──基礎保養及彩妝教學,教學的過程中,老師非常細心一步一步慢慢教導大家如何從保養開始讓自己皮膚變好,再教學如何使用粉底液、蜜粉、修眉刀及眉筆等技巧。

 

資訊學院的姜同學說:「學習到基本的保養方法和如何畫眉、保養與防曬的重要性以及正確的保養順序,讓自己更有自信,也有基本禮儀。因為一直被眉毛困擾著,學習到了技巧真的很開心,謝謝老師辦的這次活動。」。

 

 

醫學暨健康學院的周同學說:「這次活動讓我學到了保養品的正確使用方式和如何讓自己看起來有朝氣。同時,化妝的順序和保養的步驟也是很重要的,保養絕對不可以輕忽,卸妝更是不可以省略的,讓自己變得更美麗更有自信吧!」

 

 

 

人文社會學院的吳同學說:「學習到基本的彩妝上妝方式,更清楚如何修飾臉型、如何使自己看起來更加有精神。尤其是美貌的修飾和粉底液的改變氣色,功能性產品要擇一,使用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增加彩妝能力,讓自己變的更美。」

 

管理學院的江同學說:「我學習到如何正確使用技巧讓彩妝更加有效地發揮,包括底妝、眉毛等,以及正確的保養步驟。先愛自己的原始樣貌,不必一味學習模仿他人的彩妝。」

 

 

資訊學院的陳同學說:「在這次的彩妝課前,我對化妝一點概念都沒有,但現在了解了一開始要從臉部的清潔開始,要有正確的保養和彩妝步驟,讓妝更服貼,給人好的印象。」

 

 

 

透過彩妝教學的進行,讓同學了解臉部保養的重要性和彩妝的使用方法。同學也藉由這場活動,學會了如何使用粉底液、蜜粉、修眉刀及眉筆。不只讓同學學習到如何使自己的五官更美麗,也更能促進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本次活動共計30人參加,從學生與講師互動及學生填寫學習成效評量表可知此活動舉辦的十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