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 惜福 104-2第七場 品味:燒喔!銅鑼燒來了

  • 2016-05-06

2016-04-21 惜福 104-2 品味:燒喔!銅鑼燒來了

2016-05-06

 

 

惜福學苑第七場活動:品味:燒喔!銅鑼燒來了

講師:陳鴻

講師助理:盧束剩

 

亞洲大學104年度第二學期三品書院書苑日活動開跑至今,由惜福學院舉辦的活動已進行到第七場「品味:燒喔!銅鑼燒來了」。

 

本場活動於105年04月21日晚上6點半在感恩地餐VIP室舉行,這次特別邀請到了拉瑪卡西糕餅店糕餅師傅陳鴻彰擔任主講者,以及晨曦廚房主廚盧束剩老師擔任助理講師。

 

 

活動中講師藉由實做銅鑼燒來讓同學們對這道文化美食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同學們也親自學習如何製作屬於自己的銅鑼燒,過程中不但學習到了製作銅鑼燒的技巧,大家更一起體驗手做的樂趣和品嘗美味又特別的銅鑼燒,互相交流各自的製作心得,也樂於和朋友分享自己所製作的成品。

 

 

 

生科系三年級的吳婉榕同學表示,透過參與本次的活動,讓他可以藉由簡單的方法和材料,親手製作出美味的銅鑼燒,真的是好吃又好玩的一次經驗,除此之外,他也學習到了一項製作銅鑼燒的技巧,讓他從活動中收穫許多。

 

財金系一年級的陳玟蓉同學表示,透過參與本次的活動,他學習到許多如何做出好吃銅鑼燒的技巧,也發在製作過程中的許多小細節都會影響銅鑼燒的品質,像是麵粉的多寡,或是內餡的調配等等。

 

 

社工系三年級的謝念恩同學表示,藉由參與本次的活動,讓他學到如何製作銅鑼燒,為生活增加了一項新才藝,並學習成為一位全能的人,更在活動的過程中理解到什麼是品味。

 

 

 

現場48位同學一同學習如何製作銅鑼燒,透過講師耐心地講解每個製作步驟以及注意事項,每位同學都成功地製作出屬於自己的銅鑼燒,不但為自己學習到了一樣新技能,大家也互相交流所學技巧,更互相分享自己製作出來的銅鑼燒。